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一季分集介绍(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一季:第16-22集)

  第十六集:预言

  国家安全局特别调查部在调查西德妮和Rambaldi笔记之间的关联,想找出图像的含意
。沃恩说,图画周围的字符解码后的意思是“预言”。尽管Haladki全力帮助竞争对手DSR,但CIA却不愿与之合作。西德妮拒绝屈服,接受身体测试。

  另外,SD-6已经确认了“鲨鱼”和McKenas Cole的幕后主指人的身份——Alexander Khasinau,与俄国黑帮联系密切的危险人物。SD-6组织后台联盟的12位成员召开紧急会议。斯隆给SD-9的头目Edward Poole打电话,Poole坚持说,联盟成员John Briault与Khasinau通敌,斯隆决定自己解决麻烦。

  西德妮看望斯隆将不久于人世的妻子爱米莉,她承认如果不是隐瞒病情,癌症本来可以治愈。西德妮警醒,同意接受DSR的测试。杰克透露,破解Rambaldi作品的DSR特工没有掌握原始的密码钥匙,真正的密码藏在梵底冈,西德妮劝说沃恩和她一起前去。

  第十七集:遭遇盘问(Q&A)

  头戴短假发的西德妮驾驶轿车,与一队警车展开追逐大战。在码头她被团团围诠,无路可逃,一加油门冲进海里。

  一天前,西德妮被锁在椅子上,落入了FBI的手中。特别长官Kendall和一群人盘问她的背景以及她与Rambaldi预言的关联。同时,杰克警告沃恩,如果FBI再滞留西德妮更久,她在SD-6的掩护身份就会被破坏。根据Rambaldi的说法,预言中的女人永远不会见到意大利的Subasio山。沃恩想出证明西德妮清白的计划,就是要她去Subasio山,打破预言。

  沃恩得知Haladki曾是FBI探员,向他询问西德妮下落未果。盘问越来越深入,西德妮谈到了多年来一直是克格勃的母亲。趁FBI不备,她驾车出逃,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第十八集:化装舞会(Masquerade)

  西德妮攀上Subasio山,因此证明自己不是Rambaldi预言所指的对象。回到美国后,杰克告诉她,CIA到处在找她的母亲劳拉(Laura)。他证实,劳拉的车祸后有结论显示她成功脱生,是负责报告的斯隆隐瞒了真相。

  西德妮决心找到母亲,向斯隆请假,他同意了,但是第二天出人意料地又派她去取回Alexander Khasinau的材料,他解释说Khasinau正是劳拉在克格勃的上司。

  迪克松和斯隆即将飞往越南,在俄罗斯大使馆与特工Wexler约见,Wexler有一枚的载有Khasinau组织情报的微芯片。

  西德妮戴着面具出席了大使馆的化装舞会。一名戴面具的男子低声告诉她Wexler死了,他们现在处境都很危险。无人处,男子摘下面具,原来是西德妮5年前在SD-6拍拖过的特工Noah Hicks。在地下室他们找到了Wexler尸体和微芯片,匆忙逃离。西德妮问Noah为什么以前一声不响突然离去,Hicks说他当时被送出了国,两人的分手原来是一场误会。

  第十九集:雪人(Snowman)

  Khasinau手下的士兵闯入房中,西德妮与Noah从睡梦中惊醒,弹雨中两人驾摩托车逃离。

  沃恩获悉,K-董事会雇佣了一位著名杀手暗杀Khasinau,因为他喜欢用冰镐作武器,所以绰号“雪人”。沃恩提议说,如果跟踪“雪人”,就可以找到Khasinau。

  Noah和西德妮从事谍报活动时,他向她提建议说,他秘密开了几个银行户头,让她和自己一起逃走。西德妮拒绝了,坚持必须要先找到母亲。

  杰克显得很不安,他告诉女儿数据核心的情报对追踪Khasinau毫无帮助。但是材料中却有劳拉撞车时的录像资料,而且假定她已经死亡。

  西德妮看了模糊的录像,了解到有关母亲骇人的真相。劳拉-布里斯托,真名Irina Derevko,在回答Khasinau和另一个男人的提问。Derevko说她来到美国就是为了引诱杰克-布里斯托,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她偷偷翻看了他的公文包,监视他的谈话,把他的一举一动向克格勃汇报。

  第二十集:神秘溶液(The Solution)

  亲手杀死Noah Hicks后西德妮情绪极度低落,沃恩为了帮她振作精神,给她看了她参与摧毁的犯罪组织。

  “深喉”敦促威尔重新开始SD-6的调查,这个神秘人物告诉威尔,杰克就是绑架他的人。西德妮告诉沃恩用溶液引诱Khasinau,这样他们可以将其生擒,并有望找到她的母亲Irina Derevko。

  阿尔及尔的Kherefu艺术博物馆曾经是Rambaldi制作物的收藏地。西德妮建议他们破窗而入,这样可以让Khasinau误以为他们找到了第二瓶溶液,然后可以与他进行交易。爱米莉告诉西德妮她知道SD-6的事。

  沃恩和西德妮假扮成法国保险公司代理人,偷走了所谓的Rambaldi发明的溶液。回国后沃恩放出话说,这次盗抢是一个名叫Raslak Jihad的恐怖组织所为,而且打算把赃物出手。Khasinau上了钩,双方商定了交易会面,Khasinau的助手Sark将会用钻石换回该种溶液。

  第二十一集:约会(Rendezvous)

  SD-6的特工破坏了Denpassar的钻石换溶液交易,蒙面的西德妮与迪克松打斗时肩膀受了伤,他丝毫没有发现对手就是自己的搭档。

  沃恩把Sark拷在大门上,拿到了瓶子。在远处监视的威斯建议他来看管俘虏,但为了营救西德妮他擅离职守,回来后发现Sark不见了。

  杰克决心查出“深喉”的身份,他教威尔告诉神秘人说,他知道了所有事情,要求面谈。

  斯隆在伦敦与联盟成员见面,他威胁说如果他们不让身患癌症的妻子平静地去世,自己就要辞职。但他惊讶地发现,对于Edward Poole诡计和Jean Briault谋杀案的真相,联盟全都一清二楚。 最终,联盟成员决定放过爱米莉,因为她显然去日无多。

  西德妮回到SD-6后得知Sark被抓了,她不在,所以迪克松产生了怀疑,并注意到了她的伤。

  第二十二集:一晃30年(Almost 30 Years)

  Sark询问遭到毒打的威尔所知道的事。西德妮接到Sark的电话,要她用24小时内用Rambaldi文件和那瓶溶液到台北交换朋友威尔。

  杰克同意帮助她营救威尔,他轻易从CIA仓库里拿到了瓶子,但是发现文件不在,而是在圣巴巴拉海岸线一个SD-6的保险库里。想弄到文件他们需要斯隆的指纹和声波纹才能进去。杰克告诉西德妮不能把计划告诉沃恩,CIA有内奸。

  沃恩向西德妮解释为什么威尔可能还活着时,他感到她有事隐瞒。他告诉Weiss他怀疑西德妮打算自己去救威尔。

  病情好转的爱米莉出院后,在海滨的家里,斯隆最终告诉她了SD-6的真相。一平/文

  第一季·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