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重返单身》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49 新浪娱乐

  郑金珠(金智好饰)33岁。A型血。寡妇,有一儿子。充满好奇心的空想家。虽然年过30,但是依然喜欢看纯情漫画。喜欢浪漫爱情情节充满少女气质的爱情至上主义者。对占卦和占星术有很大的好奇心,而且小有成就。并且幻想着利用该术法分析所有人。A型特有的气质,那就是害怕和陌生人交往,但是一旦交往起来,会比谁都真诚。但是一旦对方没有给予自己适当的回报,会莫明的感到孤独。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常常会被别人的话伤到自己。但是在外人面前极力表现出完美的形象,让别人感觉是完美主义者。

  李民浩(金成民饰)36岁。AB型血。绝对不承认自己有过离婚经历的男人。离婚的事实让他感到极度的难堪和伤自尊。虽然年纪一大把,但是依然不成熟,莽撞。认为女人25岁之前是女人,超过25岁都不再是女人,而是一种特别怪异的生物体。虽然有一女儿,但是没有一天真正的和她在一起玩耍过。属于大学婚姻型,有12岁大的女儿,但是面对女儿没有办法调教。每次遇到困难,都因金珠的帮忙而化险为夷。始终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始终认为错误都怪罪于对方,而不在自己。自从遇到金珠开始变的浪漫而有绅士风度。还保留着对婚姻的幻想,但是逐渐开始重视起现实……

  江惠兰(赵美玲饰)33岁。B型血。著名杂志编辑。离婚女,无子女。拥有美貌和智慧,财力属于钻石级的单身女。主张自由恋爱。她的座右铭是谈恋爱OK!再婚NO!极力主张男人自从开始结婚的那天起就开始成为外人。专门找那些不可能和自己结婚的男人交往。如:有妇之夫、大学生、年纪比较大的中年男人,都是她的猎物。为什么?因为她不想结婚。虽然很小心的选择猎物,但是偶尔还是会遇到缠着她要结婚的男人。这时候她会无情的拒绝或是甩掉尾巴。虽然不想再婚,但是很想要一个孩子。很女人,而且能聪明的利用这个武器,专门针对商场上的男人们,是聪明绝顶的狐狸精。

  张贤金(郑仙京饰)33岁。O型血。不停换职业的离婚女。带有一女儿,但是准确的来说,女儿由前夫的母亲带着。赚来的所有钱都投资在化妆和时装上。梦想着在进一步老之前用美貌勾引到一位老富翁。但是周围人都明白,曾经美丽的她已经开始变老。不分公私,见到不错的男人就开始追求,属于情痴型。打听到桑拿浴的表老板是富翁之后开始猛烈的攻势,但是表老板却无动于衷。但是始终乐观的她,把这一切都看做是对她有意的表示。正因她的这种性格,虽然喜剧但是逐渐接近自己的目标……

  表日渡(孙贤柱饰)38岁。经营着桑拿饮食为一体的大型饭店。白手起家,但是感情生活却不顺。第一次婚姻失败之后,幸运的和黄花姑娘再婚。但是知道该女人只为了自己的钱而结婚时心灰意冷。之后对妻子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对孩子好。心底里对喜欢孩子的金珠有好感,但是却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贤金的猎物。面对贤金猛烈的爱情攻势,他的防御逐渐被推倒……

  金正赫(姜京俊饰)27岁。B型血。和金珠一个公司。年轻且充满活力的活力的男人。属于直爽型。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而且敢于表达自己。平时和金珠处的很融洽,时常开玩笑要和金珠姐姐结婚。对女人来说他是工人可爱的男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开朗,但是他的内心也有不可告人的苦恼……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