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面临分离》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51 新浪娱乐

  金根英(崔江喜扮演):根英是一个纯洁善良的女人,但又是一个固执的女人。除了和弟弟吵的家里鸡犬不宁之外,根英真是一位没有干过一件坏事的好女孩。但是,自从见到了可爱但又有点荒唐的家伙——宰民开始,她的生活有了新的变化。她爱他,而且为了他能下地狱,跳火海。可是谁能想到,宰民这家伙会突然提出分手。而且分手之后还能和不三不四的女孩玩的疯狂,连一点失恋之后的伤感都没有,还说什么根本没有爱过她。那她是什么?这也太伤自尊了。不行,按她的性格,非得好好惩治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韩宰民(沈智豪扮演):从小没有父母,被爷爷带大。还好爷爷有点钱,过得还算滋润。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开朗,但是内心深处总是有一种莫名的孤独。因为英俊潇洒,追求他的女人从小妹妹到大姐姐,反正是满地开花的风流小男人。属于喜欢一个东西就要追求到底的即兴主义者,是一个单细胞动物。要不是他有开朗的微笑和让女人迷惑的迷人外表,以他的性格,早被女人们切成八块。在无情的利用完根英并抛弃她之后,她开始受到了根英无情的反击。他遇到对手了。

  李徐俊(金民中扮演):经营一家小型的摄影棚。因为在摄影方面小有名气,所以对金钱不大关心。平时话少的可怕,不善于表达自己。从初恋失败之后,就没有在爱过任何女人。对经常出错,办事毛毛躁躁的宰民是又爱又恨。以他的性格,宰民应该早被赶出摄影棚,但是徐俊看出了宰民的摄影天赋。任性的宰民却被这个老师管的老老实实。自从摩登女郎根英来摄影棚上班之后,生活起了变化,虽然有点喜欢根英,但是知道她和宰民的关系之后,徐俊开始犹豫该不该公开他对根英的爱慕之情。

  徐喜圆(金亚中扮演):出身富裕的家庭,从小娇生惯养,有极强的占有欲。见到徐俊之后开始喜欢上这个大哥哥。但是对她展开爱情攻势的却是毛头小子宰民。当知道徐俊喜欢根英,并知道根英和宰民的关系之后,她的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她要“铲除”这两个心腹之患。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