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只有你》分集介绍(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06 新浪娱乐

  


  (第3-4集)

  第三集

  尝了意大利面的弈俊想到银才曾经给自己做过的面,味道一模一样。而弈俊的助手却说银才做得不地道,以此为理由解雇了银才。回到家里的银才后悔顶撞了弈俊的助手,而在
旁边看着无精打采的银才,贤成的心就痛了。

  弈俊警告餐厅的职员们,如果在6个月内不能提高销售额就要集体解雇。跟秀妍谈话的贤成看到忽然出现的弈俊表情变得僵硬。在按摩房的厨房里做事的银才为了给客人添下酒菜进了按摩的房间,发现了在那里正喝酒的弈俊。弈俊追着银才跑出了房间。追到银才后弈俊讽刺银才,说意大利料理大学的毕业生怎么在这种地方做事,让银才尴尬得不知所措。

  伤心的贤成喝了酒之后去找了银才,问她如果再次见到弈俊会怎么做。银才听了很生气,说以后不要再她面前提弈俊。

  京善给银才打电话,说是弈俊向她推荐了银才。可是看了银才的履历表的京善对弈俊说银才没什么经历,所以不能胜任厨师长。但是,弈俊不管京善的建议,命令他从明天开始让银才上班……

  第四集

  在商场跟弈俊偶遇的银才有些尴尬,她很不自然地向贤成挥了挥手。弈俊见贤成拉着银才的手走出大门,冷笑了一番。到外面后贤成大发雷霆,质问银才跟弈俊什么时候见过面。还说,是不是让他装作不知道在意大利发生的事情,听完银才十分惊讶。

  弈俊说要解雇贤成,对此银才请求弈俊不要这么做,让他收回这个决定。见到贤成的银才说自己必须得挣钱,所以继续要在弈俊的西餐厅工作。不喜欢弈俊的贤成问银才是不是为了弈俊才要留在那里,可是最后还是尊重银才的选择。第二天早上,贤成去找弈俊请求他能给银才一个机会。进入总公司后,弈俊得知那个西餐厅是母亲一手操办的事实,受到很大的打击。弈俊命令银才,让她在一个星期之内开发出新的菜谱,并且让贤成重新回到总公司。开发了新菜谱之后给弈俊作解释的时候突然接到儿子真松打来的电话,显得很紧张……yez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