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三十四集韩剧《情》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3:23 新浪娱乐

  大学时期有才华的美延认识了秉洙,不顾母亲的坚决反对与他结婚。她的梦想是让秉洙成为律师。但是秉洙因为要负担家庭,所以进入制药公司的营业部做了推销员,她的梦想便破灭了。婚后三年的家庭主妇生活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她用全部的心照顾着家,照顾着丈夫、小叔、小姑……

  秉洙爱妻子,可是他又被顾客周芝珊所吸引。日子如此平静的过着……直到一天,
秉洙的爸爸突然出现,并带来了七岁的翰洙称是秉洙他们的弟弟。这样的巨变使美延一时难以适应,也是这时,美延发现秉洙有外遇…… 但是美延不得不以大婚的身份照顾起七岁的翰洙,关心他的学业及健康……

  哲洙在一次偶然的打牌游戏中认识了影视公司理事栽曼及他的女人亥媚。亥媚不自主的爱上了穷小子哲洙……日子就这样有欢笑,有泪水又平静的过着,当所有的一切正慢慢好起来的时候,美延却意外的发现……

  看金智昊悲情演绎这世上至亲至爱至醇之情,爱情也好,亲情也好,正如剧中所表述的一样“在这世上遇到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