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大型历史剧《海神》主创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48 新浪娱乐

  剧组人员:原著:崔仁浩 代表20世纪70年代韩国文坛的作家。

  导演:姜日秀(大型历史剧《太祖王建》《爱是光》《贤淑的爱人》)

  姜秉泽(大型历史剧《太祖王建》《张喜彬》)

  剧本:郑振玉(《商道》《宦妻》)

  黄周河:(《大长今》)

  主要演员:张步高(崔秀中扮演):出生于清海一代的贫民家庭。幼年时期因海盗的袭击成为孤儿。因为其父亲曾是官府的木匠,所以对变化多端的海颇有了解,而且对造船也有很高的技艺。这成了他日后成为“海上王”的根基。因为他擅长射箭,所以在大唐被尊称为张步高,之前他只是官府低贱的奴隶。做为奴隶,度过了无数危险的智慧的人物。困难越大,他会变的越冷静。从努力剑斗士到商队的护卫,从护卫成军中的少将,最终成为清海的大使。实现了海上王国的梦想。后人称他为“海神”。

  紫薇夫人(蔡时罗扮演):新罗国贵族。掌握着新罗国最大商团。虽然有极大权利和财富,但是她对权利和财富的欲望使她成为不择手段的女人。抚养着孤儿正花,但是为了她的欲望,最终把正花当成了自己的一个工具。欣赏张步高的武艺,但是当张步高背叛她时,她展开了无情的复仇。

  廉张(宋日国扮演):从小被海盗抚养。擅长使用短刀,孤独、无情,以现代的话只能描述他--酷。小时侯在掠夺清海时认识了幼年时期的张步高和正花,并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生爱着正花,并守护着正花,但是他一直把对正花的爱放在心里,他的一生只能成为正花的影子。

  正花(秀爱扮演):贵族之女,美丽,善良,充满智慧的女人。从小开始爱恋着张步高,这也为她一生带来了无数的不幸和艰险。但是她一生都没有后悔过。当张步高被唐朝抓到中国大陆当奴隶时毅然跟着张步高来到中国大陆,陪伴着张步高...(高丽太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