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班底中秋晚会再联手 港澳台大腕登台话团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0:25 深圳晚报

  春晚班底中秋晚会再联手

  首次大规模全球直播晚会现场吃月饼就台湾水果金庸、李敖等登台亮相

  昨日上午,记者从央视获悉,2005中秋晚会已经正式启动。成功打造鸡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将执导中秋晚会,而金庸、席慕容、朱德庸、蔡智忠等将作为嘉宾到场,与观众话
团圆。

  春晚班子打造中秋晚会

  除郎昆担任中秋晚会导演外,导演刘真、晚会策划人徐小帆、朱海、任为新等春晚导演班子成员也进驻中秋晚会导演组共同执导。主持人人选也会在近期确定。

  港澳台大腕登台话团圆

  此次中秋晚会将打破以往常规歌舞晚会的局限,以全球华人互相期盼的文化、人物为主线贯穿,节目包括了专题、访谈等晚会中不常出现的形式。

  同时,一批来自港澳台的名人以及在全世界有影响力的华人都将出现在晚会现场,其中包括金庸、龙应台、梁凤仪、李敖、余光中、席慕容、朱德庸、几米、蔡智忠、杨振宁、李政道等,他们会在现场讲述自己与家人团圆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秋晚会上必不可少的“吃月饼”环节,今年特别准备将大量台湾水果带到台上。

  首次大规模全球同步直播

  今年的播出规模将是最大的,届时,全球华人都可以看到这台晚会。9月18日中秋节当晚8时,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央视四套(国际频道)将进行全球同步现场直播,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和央视九套(英文国际频道)隔日重播。(尹兆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