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饼干老师星星糖》分集剧情(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2:18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菩堤随泰仁去医院的库房取东西,不慎被反锁在房内。泰仁为了争取与菩堤共处的机
会,故意装作手机没电,菩堤不得不与泰仁在库房过了一夜。深夜里,想起亲生母亲的泰仁在梦中惊醒,流着泪请求菩堤不要抛弃自己,菩堤伸出手指与他拉钩。次日清晨,泰仁醒来偷偷吻了一下菩堤的额头,感到从未有过的幸福。

  泰仁想挣钱买件衣服送给菩堤作礼物,借此向她表白爱意,于是恳求父亲在医院里给他安排一个打零工的工作。泰仁靠第一次认真工作赚到的钱为菩堤买了一条长裙,并附上一张卡片约菩堤在教室见面。

  泰仁在教室里等待着菩堤,却意外看见贤宇向菩堤表白并亲吻菩堤的情景,遭受打击的泰仁驾车离去,在路上遇到找茬的尚太,正在窝火的泰仁将尚太打晕过去,被关进了警察局。

  菩堤查到尚太事前曾被流氓殴打,这才是他突然晕倒的真正原因,泰仁因此被释放出来。泰仁与菩堤一起散心聊天,他低落的情绪刚刚有所好转,突然听珍玛说菩堤其实是池校长安插在他身边的警犬……

  第七集

  菩堤兴冲冲地准备着与贤宇的约会,却被泰仁拉上摩托带走了。泰仁质问菩堤为什么来当老师,菩堤承认当初是受雇于池校长来监护他的。这令泰仁十分气愤,骂她是母亲的走狗,菩堤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她想告诉泰仁现在自己真的很想做一名好老师,但泰仁却已经驾着摩托飞驰而去了。回家后泰仁问贤宇是不是他把菩堤引荐给母亲的,并说自己要报复。

  期中考试到了,泰仁让人偷走化学试卷,教务主任东七焕提议让所有学生写下保证书。菩堤认为这样会伤害学生们的自尊心而反对这种做法,但无奈人微言轻,她反而被东七焕数落了一顿。

  经过菩堤的努力,偷试卷事件终于圆满解决。泰仁在菩堤的关心呵护之下,其封闭的心门再次敞开,他对菩堤大声喊着“我爱你!请等我一年!”

  第八集

  与菩堤的相处令泰仁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他买了一支玫瑰放在菩堤家门前。菩堤看到玫瑰十分开心,因为这还是她第一次收到玫瑰花,但这只玫瑰却令贤宇心里很不舒服。

  贤宇想带菩堤去见他的家人,泰仁得知这个消息心神不宁。池校长警告菩堤不要对贤宇痴心妄想,她的话深深伤害了菩堤。看到菩堤难过的样子,泰仁不由分说地将她带走了。

  贤宇对姐姐的言行感到生气,认为她对菩堤太刻薄了,但池校长却不以为然。闷闷不乐的贤宇向学校的一位老教师诉苦,并说自己想和菩堤重新开始。

  泰仁不放心菩堤,始终陪在她身边。菩堤不由自主地走到贤宇家门前,喃喃地诉说着对他的爱。而身旁的泰仁也在低声地诉说着对菩堤的爱。贤宇回到家,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泰仁正在吻菩堤……

  第九集

  泰仁在贤宇的住处前强吻菩堤,菩堤吃惊之余狠狠打了泰仁一巴掌。而更令菩堤感到生气的是贤宇对此似乎无动于衷。

  次日在学校里,菩堤生气地责备泰仁昨晚对自己的无礼。泰仁承认强吻菩堤是自己的错,但向她表白爱意并没有错,因为自己是真的爱她。

  菩堤班上的学生赵弼被警察怀疑有盗窃行为,赵弼已经几天没来上课了,令菩堤十分担心,她决定前去家访。菩堤刚走出门恰好碰到贤宇,贤宇将菩堤带到礼堂,拿出事先准备的戒指正式向她求婚,感到无比幸福的菩堤依偎在贤宇怀中。

  菩堤由泰仁带路终于找到赵弼居住的棚屋,然而赵弼却不在家。菩堤了解到赵弼父母双亡,现在又得了脑瘤,生活困苦寂寞。泰仁央求作院长的父亲为赵弼手术,父亲答应了他。这时泰仁注意到菩堤手上的戒指,心里感到很不舒服……

  第十集

  泰仁得知菩堤已经接受贤宇的求婚后,整日闷闷不乐。这时贤宇昔日的女友崔恩淑回国来找贤宇,这令泰仁又看到希望,一边亲热地叫着恩淑舅妈,一边打电话催促正在菩堤家吃饭的贤宇赶快回来。贤宇回到家,恩淑想亲吻他,然而贤宇却赶忙躲开并告诉恩淑自己已经有了心上人,但恩淑却并不死心。

  恩淑到学校看望池校长,出身于全国最大教育集团家族的恩淑得到池校长的赏识,她委托恩淑全权管理学校的事务。恩淑刚一上任就颁布了许多苛刻的校规,学生们怨声载道。

  菩堤班上的学生金永松课余在加油站打工,老板不但拖欠薪水还诬陷永松盗窃钱财,恩淑不分青红皂白主张开除永松,并要辞退作为班主任的菩堤。紧要关头菩堤查出真相,逼迫加油站老板说出了实情,还永松清白,然而这却让恩淑感到很没面子。

  贤宇在办公室向菩堤解释自己与恩淑的瓜葛,但却被池校长和恩淑撞见,两人指责他们竟然在学校谈情说爱。委屈的菩堤跑出学校,泰仁带她来到江边,菩堤忍不住靠在泰仁肩头放声大哭……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