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花自飘零》主题曲广受好评 杨坤盛赞中有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44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近日,随着由蛰伏多年的著名影星万梓良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花自飘零》在北京一套及各省市电视台热播,其片尾主题曲《情深缘浅》亦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正在赶拍新曲MV的歌手杨坤更是对这首歌赞赏不已,并为与之失之交臂略表遗憾。

  记者采访到了《情深缘浅》的词作者兼演唱者王琥(原名王强),王琥告诉记者,这
首歌是他2003年创作的,在后来的全国巡演中,一直深受各地歌迷喜欢。去年的时候,一位朋友把这其推荐给《花自飘零》的导演郭郅,后者听了之后,觉得这首歌的气质和《花自飘零》极为贴近,于是一拍即合,把这首歌作为片尾主题曲。

  提起这首歌,王琥还讲到了其中的小插曲,当时他的好朋友孙楠和杨坤都对这首歌有很高的评价,甚至要买下来,他都没有同意。“自己创作的作品犹如自己的孩子,尤其是这首歌,我非常喜欢。目前这首歌已经作了重新编配,昨天已经放到了网上,反映也很热烈。”

  记者在网上听到了这首歌,声音清亮有力,风格和孙楠、杨坤比较相似。记者随后连线忙着拍摄MV的歌手杨坤,谈起这首歌,杨坤在电话那头赞不绝口,预言这首歌必将会像自己当初的《无所谓》那样火。谈起没能自己演唱这首歌,杨坤语气中带着些许遗憾,但随后又坦然一笑:

  “王琥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唱他唱都一样,我祝愿他能火起来,到时候我还要让他请我吃饭呢。”

  谈起正在拍摄的MV,杨坤表示自己非常满意,但不愿透露具体细节,“到出来的时候看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