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台湾体育名嘴傅达仁新浪点评体育评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图文:台湾体育名嘴傅达仁新浪点评体育评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17时傅达仁,台湾最受欢迎的体育节目主持人作客新浪聊中秋晚会!现场与网友对话,展现台湾第一体育名嘴的风采!

  傅达仁独树一帜的播报方式,幽默、传神的用语,成为台湾体育转播的模板、后进晚辈学习的榜样。傅达仁的体育转播不只是报导“运动战况”,更在当时开启了“新运动教育”的一页。中国大陆一些电视台力邀傅达仁担任体育新闻评论,他活泼、“实料”的球评风格,同样风靡大陆爱好运动人士。

  傅达仁,历任马来西亚篮球队、台银篮球队、台湾梦幻明星篮球队等球队教练,在台视转播运动新闻并荣任体育部经理,傅达仁在台湾“走红”的程度,真的是不输偶像明星。走在路上有人找他要签名,去各种体坛活动也是目光的焦点,更应邀在各种媒体上面发表运动论坛和邀赛,风光之至。

  应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的邀请,傅达仁将作为2005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嘉宾,与大陆著名体育解说员宋世雄联袂出场,为晚会奉献精彩演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