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复活》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警署的同僚们公认的优秀刑警徐河恩(严太雄),20年前由于一场事故失去了7岁以前的所有记忆,被赌徒徐才修领养。虽然生长的环境恶劣,但是因为有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
妹妹徐银河(韩智敏)在身边,因此他的生活比任何人都要幸福。为了银河能找到好的归宿,河恩让银河去见一见媒婆介绍的男人。可是银河并不感谢河恩,反而河恩的这番举动感到遗憾。

  另外,在调查市内某个旅馆里发生的一起服毒自杀命案的河恩,发现了一些新的线索。而且,新来的队长也觉得这个案子跟20年前一位前辈警察的死有关。

  河恩去找了一个叫东灿的嫌疑人,可是一见到东灿的河恩不知是什么原因,感到非常惊慌……

  第二集

  由于20年前同时失去了父亲和哥哥而受到的伤害,刘新赫(严太雄)变得冷酷,而且非常理性。在他看来结婚也是一个交易和事业,于是忙着张罗跟国会议员李泰俊的女儿李江珠(苏怡贤)的“契约结婚”。可是对于新赫的这种举动江珠无法容忍,要跟新赫问个到底。

  参加了父亲的朋友李泰俊议员的出版庆典会的郑振宇(高周元),遇到了在酒店里打工的银河,并对她产生了好感。

  调查自杀案的河恩,肯定了这个并不是在表面上所看到的自杀案,其实是东灿所为的故意杀人案。通过调查东灿,发现这个案子还涉及到了国会议员李泰俊。可是河恩突然收到了上级的命令,就是立即停止查这件案子,难以接受的河恩找到局长那里,表示强烈的抗议。

  另外,李泰俊、郑相国和东灿知道了调查此案的警察就是原以为20年前已经死了的刘康赫,于是他们忙着找对策……

  第三集

  银河为了确认他们之间的爱情,主动走进河恩,可河恩否认了这种感情。河恩的生日那天,银河一大早就为河恩摆了一桌好吃的,而自己却悄然离开了。看不到银河的河恩凭着直觉,开始寻找银河。找着找着,河恩走到了儿时记忆中的灯台前,并在这里与银河重逢。此时,俩人确定了彼此间的爱。

  就在这一天,怡花(单于银淑)到骨灰堂拜祭死去的丈夫,正好跟丈夫的后辈刑警队长碰到了。

  另外,江珠看了报纸上登的关于订婚的新闻后气冲冲地来到新赫那里,把新赫送给自己的戒指归还于他,江珠的愤怒似乎达到了极点。

  新赫不顾公司元老们的反对,继续推进他的机构改革计划。另外,尽管河恩接到了立即停止调查案件的上级命令,发现了新线索的他继续调查此案。队长为了见掌握着整个事件所以其然的梁万哲,出发到康陵监狱……

  第四集

  队长知道了河恩就是以为在20年前已经死了的健和前辈的儿子刘康赫,禁不住兴奋的心情。为了能尽快与河恩见面,队长又匆匆忙忙地赶回汉城。

  可是早已看破事情之严重性的东灿一党跟踪队长,预谋着致命的恐怖事件。而且,东灿一伙儿收到了决不能让梁万哲泄漏秘密的郑相国和李泰俊的指示,以家人为人质恐吓梁万哲。

  另外,大家正为被无棱建设公司聘用的银河高兴的时候,河恩因各种荒诞的罪名面临了被捕的危机。河恩的直觉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东灿一党的所为,因此河恩不顾银河的劝阻,决定带着队长视为宝贝的20年前的调查日记,决定到江原道去见梁万哲……

  第五集

  被冤枉的河恩成了一个逃亡者,在逃亡的过程中得知了失散了20年的孪生弟弟新赫的存在。离别了20年的这两个兄弟克服了东灿一伙儿的重重威胁,终于重逢了。在这期间,秀哲(高铭焕)奈不住东灿那帮人的威胁和逼迫,试图与河恩碰面。

  另一方面,队长遭到了意外事故,因此事件河恩又被冤枉成是制造事故的主谋,罪上加罪。而在家里的才修和银河对河恩的担心一天天加深,不能再干等下去的银河根据与河恩的通话记录,要去康陵找河恩。

  在那个灯台前相遇的两个人再次确定了对彼此的爱,而为了顾全大局俩人又依依不舍地分手了。解不开对整件事情之疑惑的江珠,开始调查队长遭到的事故和关于河恩的一系列事情。

  在隐身处里再次相见的河恩与新赫没来得及道出20年来的所有故事,河恩暂时离开了此地。就在河恩不在之时,新赫恰巧与东灿一伙人碰面了……yez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