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电车男》主要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青山沙织--美丽高贵的白领一族,不仅本身漂亮且拥有很好的工作,喜欢用名牌“爱马仕”,希望能找到门当户对的白马王子共度一生,被山田在网上称为“爱马仕女士”。

  山田刚司--23岁仍然没有交过女朋友整天沉迷于动漫游戏的“OTAKU”(日本人对沉迷于动漫不管身边其他事情的人的蔑称),胆小懦弱。

  阵釜美铃--山田的同事,和自己的上司有暧昧,想从中得到好处,一直看不起山田却总是要求山田帮忙。

  泽崎里步--青山的好朋友兼同事,对山田的印象非常不好。

  皆本宗孝、牛岛贞雄、一坂进、富永、浅野真平--在2ch论坛上一直关注电车男,帮助电车男一路追求“爱马仕女士”的热心网友。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