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复活》分集介绍(第17-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25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在刑警队长的病房里看到了河恩照片的怡花知道了康赫早已死了,受补助打击晕倒在那里。

  秀哲怀疑东灿倒卖了假洋酒,便以此为由搜查东灿的办公室。可是没有找到队长的记
事本,于是释放了东灿,并告诉他相国还在国内。

  振宇吩咐秘书,好好查一下关于徐河恩被傻的整件事情。

  康赫与新赫的生日那天,怡花做了海带汤和饺子到新赫的坟墓前失声痛哭。在回家的路上河恩也忍不住眼泪,他不出声而眼泪却不断滑落。在旁边的怡花轻轻的抱助乐河恩,安抚着伤心的河恩。

  江珠在仁哲家门口看到了银河坐河恩的车,与河恩一起出去。而等着银河的振宇也看到了这个情形。

  另外,千社长和熙洙分别让美贞和泰俊把关于

天然气的按计划进行。

  从警察局长那里得知了20年前接受调查建设部那件案子的人是李泰俊的事实之后,别愣住在那里。

  河恩到

医院去看望了刑警队长,发现队长的手指头能稍微动弹了……

  第十八集

  泰俊得知江珠已经知道了他曾经在20年前负责过建设部那件案子之后,开始采取一系列措施,阻止江珠继续采访自己。

  刑警队长逐渐恢复意识了,河恩预感到东灿这帮人绝不会罢休,于是请秀哲24小时保护队长。

  相国去找熙洙表明了自己也要参与到那项工程的意愿,可是由于千社长已经在股市上泄漏了关于明星酒店的丑闻,所以熙洙没有答应相国的要求。

  泰俊也非常积极地帮助熙洙进行工程,对此事项表示出非常的关心。

  振宇劝诱银河不要在新赫(河恩)的身上寻找康赫的影子,还称他会继续等下去,等到银河能重新接受自己。可是银河再次拒绝了振宇的感情,她说不管别人怎么说河恩永远活在她的心里。

  另一面,仁哲与河恩一起喝着酒谈论关于健和的一些事情……

  第十九集

  慢慢恢复了意识的队长,苦苦寻找河恩,可是河恩硬说自己是新赫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

  泰俊和仁哲分头找登了寻泰俊曾经的地下情人闵秀妍广告的人;另一面,东灿接到了朴尚哲打来的威胁电话,说关于东灿的罪行知道的一清二楚。

  熙洙劝诱相国投资于自己所在的公司,千社长则让美贞在开股东大会之前把她的股份转让给自己,并得到了美贞的答应。

  从江珠的口中得知河恩已经死了的队长,受到了打击。他在人们送来的花环上发现了京尚道这一名字。

  深夜里银河接到了某个酒吧服务员打来的电话,到了酒吧之后银河发现河恩醉倒在那里,于是她把河恩送回了家。

  千社长和秀哲摆脱东灿的手下,把队长转移到了另一个盛堂疗养院。河恩到疗养院看望队长,而见到河恩的队长抓住他的手叫出了康赫的名字……

  第二十集

  相国和泰俊得知了队长消失了的消息之后怕事情被抖搂出去,狠狠骂了一顿东灿,并给他施加了压力。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东灿,竭尽全力寻找队长的藏身之处。可是遭到朴尚哲的“突然袭击”,反而自己被送进了医院。

  发现了某个人在背后操纵着酒店股份的振宇,猜到了江珠正在采访的J&C的内幕实情。

  一直梦想着得到明星酒店的东灿因自己的计划成为泡汤,止不住心中之愤怒。而知道了美贞也在背后做了手脚的相国,向美贞提出了

离婚

  另外,振宇依然对银河穷追不舍,可银河的心像石门一样紧闭不开。申英在偶然中捡到了河恩的手镯,而应怡花的邀请到河恩吃饭的银河,在谈话途中发现了带着手镯的申英。

  第二十一集

  银河看了申英拿着的十字绣手镯之后确信了河恩不是新赫,可是与银河见了面的河恩坚决否认银河的判断。

  看了手镯的怡花也猜到他就是河恩,队长也知道了新赫(河恩)的实体。

  东灿给泰俊和相国寄去了有着过去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的录像带,以此威胁他们。

  另外,尚哲威胁仁哲,说自己拿着林大植留下的证据;秀哲跟尚哲说出了关于河恩的情报。

  受到仁哲的指使去了康陵酒店的宗仁,确认了当时河恩与新赫有过联系的事实。

  见了闵秀妍母亲从她家里出来的时候,江珠跟熙洙擦肩而过。此时,江珠忽然想起了曾经在泰俊的办公室里见过这个人。

  回到家里的河恩,在家门口碰到了等着自己的银河。但他装作没看见,毫不理会地进了家门。可结果,河恩控制不住感情,拿着手镯又跑了出来……

  第二十二集

  银河发现了河恩的秘密据点,大吃了一惊。银河劝诱河恩忘掉一切重新回到从前,但是河恩只管说要相信他,并耐心的等待。

  怀疑另有他人掌握着这件事情的相国和泰俊,收到照片和信整日担惊受怕。

  由于资金上的困难,振宇感到了危机,他警告东灿不要再威胁自己的父亲。而东灿则是趁火打劫,更是逼近相国。

  接到离婚协议书的美贞接纳了千社长的提案,收买了振宇的秘书。

  刑警队长要求重新回到警察局,并且去找梁万哲的妻子请她出庭作证东灿曾经威胁过她。

  怡花知道了新赫(河恩)是康赫的事实之后受到了打击。同时,仁哲确认了这两个兄弟曾经见过面后,也是惊恐万分。

  另外,发现了要起诉自己的业主是受到泰俊指使的江珠,又得知了熙洙是闵秀妍的儿子。

  找到朴尚哲的河恩,从他那里知道了把父亲引诱到康陵的正是仁哲…… yez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