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那年夏天的台风》分集介绍(第16-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17 新浪娱乐

  


  第16-22集

  第16集

  秀敏接到了扮演不良女学生角色的机会,为了表演出最佳效果,秀敏特意跑到女子学校去体验角色,结果却真的遭遇到不良女学生,更惨的是,秀敏被打得遍体鳞伤,危机时刻
,James的出现,才为秀敏解了围。看到如此情景的秀敏,James 向秀敏教授了一些作为演员所必需的知识。

  到了拍摄电视剧那天,原本是个配角的秀敏,意外得到了机会,替代那些不会演戏的演员们的角色。拍摄完之后,秀敏为了替贞玉庆祝生日特意赶到丹阳的家中。

  银菲在拍摄电影过程中,接二连三地接了好几个电视广告和娱乐节目的邀请,而母亲美玲却忠告银菲这样做对她发展电影事业一点帮助都没有,并明确告诉银菲自己的想法。

  由秀敏出演的电视剧上映了,秀敏看到剧中自己所表演角色,不禁为自己的演技汗颜得无地自容。

  到了电影首映典礼那天,银菲借向Fans承诺为由,终于实现了在Fans面前拥抱瀚熙的约定。庆典结束后,银菲与瀚熙在别墅里进行了单独得约会。

  第十七集

  在同James探讨秀敏所扮演角色的时候,瀚熙又一次表述,其实秀敏最适合扮演自己妻子这个角色。

  韩光石联系瀚熙相约见面,坦诚告诉瀚熙,秀敏和银菲其实同父异母的亲姐妹,知道真相的瀚熙反而感到不知所措。

  美玲劝告女儿银菲,与其把心思花在瀚熙身上,为何不再演技上多花些功夫。但银菲却开玩笑地同母亲说,自己要守在父母身边一辈子。银菲对妈妈说,曾在电影首映礼上看到了长得很像志夏的人,美玲听后,不禁让自己的思绪回到了多年前与光石、志勋,志夏所经历的那场

车祸

  这次,秀敏要争取一个扮演高考生的角色,为了可以出色的演绎这个角色,秀敏整天围在高考生身旁,功夫不负苦心人,秀敏依靠自己的表演实力,最终得到了表演这个角色的机会。当贞玉得知这个好消息时,不禁也为秀敏感到高兴。

  James一直在寻找一处记忆中的别墅,经多多年的找寻,终于如愿所尝地到那处居所,并决定将它买下来。随后James同秀敏一同来到别墅,并向秀敏谈起了小时候在美国的艰苦生活。

  第十八集

  张会长提议秀敏去做整形手术,而对自己外貌向来没有自信的秀敏也犹豫不决。便跑去同James商量,但James却给秀敏买了一面大镜子,并告诉秀敏,对一个人来说,比起漂亮的外表,内心的美丑才是最有价值的。James的一番话,让秀敏重拾信心。而后,James便带着秀敏来到那处新买的别墅,进行大清扫。触景生情,James不禁回忆起自己儿时同贞玉和光石共度的那段美好时光。贞玉打电话告诉秀敏,母亲成美忽然晕到了,正在赶往片场的秀敏听到这个消息后,急忙调转车头开到了医院。然而,在医院里,由于岁月磨蚀,贞玉并未认出眼前的James,而James也未能认出面前的贞玉。

  张会长为了说服秀敏作整形手术,而派洪理事到秀敏家中对其父母进行劝说,却意外得知秀敏就是贞玉侄女的事实……张会长得知此事后先是大吃一惊,后来想到银菲和秀敏复杂的关系可以为自己日后所用,所以通过洪理事预先交付给秀敏合同费,并对银菲要出演的电影做了调动。

  瀚熙对张会长表明要开设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之后便与James见面,畅谈了自己对电影的想法,并得到了James将负责全部的投资的承诺,不但如此,James更是大度地将自己新买的别墅借给瀚熙使用,面对James的如此盛情,瀚熙不知James有何意图。

  第十九集

  瀚熙告诉秀敏,她已经被选为自己新作的女主角。银菲为了向瀚熙庆贺电影公司的开张而专程来找瀚熙,瀚熙正好也将银菲引荐给将执导她下一部电影的导演认识。

  张会长与哲奎面谈时,哲奎流露出,父母一代的矛盾不应让后代们继承这样的言语,令张会长不禁对秀敏的身世有所怀疑。

  为了商讨电影剧情,秀敏赶到James的别墅,在那里同瀚熙以及男主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张会长找到美玲,告诉她姜贞玉还活着这个事实,并告诉她其实银菲的朋友秀敏继承了贞玉的血统,此番话,让美玲非常紧张。后来,瀚熙了解到张会长打算利用姜贞玉还活在世上这件事情来炒作电影,非常反对这种不道德的做法,便去找韩光石商量对策,知道贞玉还活着后,光石马上开车去了丹阳,在那里看到了正在陪秀敏进行演练的贞玉。

  第二十集

  知道秀敏和银菲是好朋友后,美玲便质问银菲,什么时候认识的秀敏?怀疑秀敏接近银菲是别有用心的早有预谋。韩光石看到美玲因秀敏的身世变得越来越神经质,便坦言,秀敏是自己与贞玉所生的孩子,并未自己虽然是秀敏的生父,却从来没有进过父亲的责任而自责。

  银菲来找秀敏,因许久不见,两个人都十分高兴,自然话题格外多,聊了很久。银菲问到秀敏和瀚熙感情进展时,秀敏却回答,自己倾心于另外一个人,这让银菲颇感意外。

  张会长为了实现自己炒作电影的目的,同时给美玲和贞玉发出了电影记者发布会的请柬。那天,美玲同光石,贞玉同洪理事一同出现在了发布现场,贞玉面对突然出现在自己及面前的光石,表现得0惊慌失措,便马上离开了发布会。而光石也在发布会中场离席,找到了贞玉,多年不见的一对故人,提及逝去的往事,二人不禁都老泪纵横。

  秀敏排演休息时,打电话给James,得知James被送到了急诊室急救,为此秀敏心绪不宁,在拍摄时频繁失误,反复NG了多次后,才顺利通过。秀敏拍摄结束后,马上和瀚熙一同赶去探望James。

  第二十一集

  银菲看到处在失恋状态打不起精神的瀚熙,想尽了办法帮助他重新振作,然而瀚熙对银菲的说教却表现得非常不耐烦。银菲失落的回家后,向父母们询问,要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即时面对台风也丝毫不动摇的出色演员。

  张会长别有用心地送给贞玉一部手机,不久之后,贞玉便接到了张会长的电话,张会长对贞玉说,美玲的女儿银菲目前在演艺界发展得一帆风顺,询问贞玉是否也要为秀敏做些事情?而贞玉却不为所动,并告诉张会长,坚信秀敏一定会靠自己的努力获取成功的,请张会长不要再干涉她的生活。此时美玲也让人四处打听贞玉的居所,终于如愿。

  为了筹备新的影片,秀敏专程跑到幼儿园对小朋友进行观察,意外发现有的小孩子竟然还戴上了情侣戒,不禁萌发想法,自己也想拥有一个。秀敏的想法,被心思细密的James所察觉,专门为秀敏送去了情侣戒指,令秀敏大为感动。可是在片场拍摄时,瀚熙看到秀敏手上的戒指,醋意大发,以影响拍摄为由夺下了秀敏的戒指,此种举动反而令秀敏感到伤心而无心投入到角色中。

  光石在察看出席电影首映礼的来客名单上,看到了James.韩的名字,并找到了James的联系方式。在与James通话的瞬间,光石听出了James就是多年前在车祸中丢失的儿子志夏,不禁流下了眼泪。

  第二十二集

  与儿子见面,不禁令光石的心情十分激动,当光石问及James为何要改名时,却得到了不做志夏,重新开始做另外一个人的答案,听到这里令光石分外伤心。James对光石说,他相信母亲贞玉一定在某个地方过着幸福的生活,因不愿去打扰母亲的生活而未去找寻母亲,但光石却告诉James,贞玉目前一个人生活在韩国,这让James感到非常意外和不安。

  银菲瞒着美玲接受了记者采访,美玲知道后感到莫名的不安,而这一切都按照张会长的计划有条不紊的发展着,此刻只有张会长感到分外的高兴。

  美玲终于鼓起勇气去见二十几年前被自己夺去丈夫的女人贞玉,多年后的重逢,令两个女人感触颇深,不知该如何开始这段谈话。美玲告诉贞玉,自己这些年里,每一天都活在对贞玉的愧疚自责当中。而贞玉却不能原谅面前的美玲,认为她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告诉美玲今后,不要再让光石来找自己。而这句话,对美玲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秀敏因母亲的身体状况一直欠佳而担忧。一日成美对秀敏说希望能看看她的男朋友,为了满足母亲的要求,秀敏向James征求意见,得到了James爽快的应允。并瞒着秀敏偷偷地选好了求婚戒指。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