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开拍-方圆与傅艺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04 新浪娱乐
图文: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开拍-方圆与傅艺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倍受两岸三地媒体关注的大型清装剧《大清后宫》已于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拍,时下的横店影视城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挡不住该剧超强演员阵容的星光。

  出席《大清后宫》开机仪式的演员有胡静、黄维德、伊能静、陈炜、方圆、傅艺伟、邢岷山等人,该剧制作公司柯瑞传播负责人及编剧于正先生等主创人员亦有出席。

  《大清后宫》讲述众宫女如何在逆境中努力上进,好似“中国版《大长今》”之称,亦称得上为目前难得的励志影视剧题材。该剧虽开机不久,时下已受两岸三地及海外电视台关注,卖片市场一片看好。

  在《大清后宫》剧中饰演男主角之一“荣广海”的陈浩民及客串出演“沈吟秋”的霍思燕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前来出席开机仪式,他们将分别于8月25日及8月10日抵达横店影视基地定妆拍摄。

  另外,资深演员张晨光和潘虹也将于近日抵达横店影视基地拍摄,分别出演剧中“道光帝”、“太后”。(Mini Fung)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