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型时代青春剧《白色休止符》创作缘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8:06 新浪娱乐

  创作缘起

  日、韩剧夺去了观众的心,占踞了中国市场,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应该积极学习他们成功之处,更要有一颗超越他们的心。为此我们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共同渡过不知多少个不眠之夜,群策群力,共同制作一部敢与日、韩剧相比似的【时代青春剧】。

  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感情错综复杂,无论亲情、爱情、友情都那么让人荡气回肠,情节感人。 我们着意深化布局勾起观众的种种共鸣,触动他们的心灵。我们制造浪漫、展现真情、启发智慧、鼓舞人生。我们用细腻的剧情来拨动观众的心弦。希望通过这剧中的阳光俊男、活力美女,打造一批新偶像。并借用剧中人的努力向上、乐于助人、积极人生、无赏奉献的优良品格来感染新一代的理想、情操、精神、生活。

  为了剧情需要我们不惜工本,启用了豪华游轮、直升飞机、军舰、游艇。

  在制作上为了观众视觉上的满足,将采用最新的拍摄技巧,加入全新的电脑特技,精心制作每一个画面。

  重酬聘请优秀制作团队,他们均是荣获颇多大奖的导演、制作人。

  我们的誓言是:要做到尽善尽美。我们的要求:剧情细腻,导演创意,制片严谨,形象时尚,摄影独到,美术精工,武术精彩,音乐煽动。因此请相信我们将会得到观众的认同,我们一定能从日、韩潮中赢回失去的观众,夺回失去的市场。在此我们呼吁有志者和我们一起努力,营造中国【时代青春剧】一道亮丽的彩虹!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