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图文:点数熟悉明星脸 《六人行》客串明星解析(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9:53 新浪娱乐
图文:点数熟悉明星脸《六人行》客串明星解析(1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evin Bright, David Crane and Marta Kauffman

  Friends的三大制片人,出现在121:TOW the fake Monica这集最后,演试镜的导演

  Helen Hunt——116:TOW Two Parts (1)

  情景喜剧 Mad About You 的女主角,客串自己在Mad About You中的角色Jamie Buchman,因为Lisa Kudrow在Mad About You中演一角色Ursula,也就是在Friends里Phoebe的孪生姐姐,所以在这集里Helen Hunt误认为Phoebe就是Ursula,并不是因为Mad About You的原因,而是因为,她在Ursula的餐馆中吃过饭。

  George Clooney——117:TOW Two Parts (2)

  电视剧ER男主角,客串Dr. Michael Mitchell。

  Noah Wyle——117:TOW Two Parts (2)

  电视剧ER男主角,客串Dr. Jeffrey Rosen。

  Brook Shields——212:TOA The Super Bowl (1)

  波姬小丝,客串Dr. Drake Ramory的疯狂影迷,以为Joey就是Dr. Ramory。

  Julia Roberts——213: TOA The Super Bowl (2)

  朱丽亚·罗伯茨,客串Chandler的小学同学Susie Moss,现实生活中两人因此坠入爱河,但只维持了很短时间。

  Jean-Claude Van Damme——213: TOA The Super Bowl (2)

  尚格云顿,客串自己。

  David Arquette——303:TOW The Jam

  Courteney Cox(Monica)的老公,两人因同拍Scream开始互生好感,他比Courteney要小8岁。在Friends里客串Malcolm,喜欢跟踪Phoebe的孪生姐姐Ursula。

  Robin Williams——324:TOW The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

  在原始的剧本中并没有Robin Williams和Billy Crystal,刚好他们和Friends摄制组在同一座大厦,编剧问他们愿不愿意客串,这就有了此集开头那一幕。

  Ralph Lauren——608:TOW Ross's Teeth

  著名时装品牌Ralph Lauren创始人,客串他自己。片中Rachel是他的雇员

  Reese Witherspoon——613,614

  瑞丝?威瑟斯朋,客串Rachel的妹妹Jill。据说Reese原本签了6集的合约,可是Jennifer不喜欢她,跟导演提出删减她的戏份,结果就变成了两集。

  Bruce Willis——621,622,623

  布鲁斯?威利斯,客串Ross学生情人Elizabeth的父亲Paul,并与Rachel交往过几天。Bruce也因此角色获得了艾美奖。

  Kristin Davis——707:TOW Ross's Library Book

  Sex And The City主角之一,在Friends里客串Joey的前女友Erin。

  Jason Alexander——713:TOW Rosita Dies

  情景喜剧Seinfeld主要演员,他在Pretty Woman里那个角色让人印象深刻。在Friends里客串企图自杀的Earl,后来被Phoebe解救了。

  Susan Sarandon——715:TOW Joey's New Brain

  苏珊萨兰登,客串和Joey一起演Days of Our Lives的明星Jessica Lockhart。

  Winona Ryder——720:TOW Rachel's Big Kiss

  薇诺娜瑞德,客串Rachel的大学同学Melissa Warburton,和Rachel曾有过亲密行为。

  Brad Pitt——809:TOW The Rumor

  Jennifer Aniston(Rachel)的老公。

  客串Rachel, Ross, Monica的高中同学,很讨厌Rachel。

  Alec Baldwin——817,818

  客串Phoebe极乐观的前男友Parker。

  Jeff Goldblum——915:TOW The Mugging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The Fly,那个人和苍蝇的结合体实在是太恶心了,以至于这么多年来我看到他的样子还是觉得有些恐怖。

  还有sean pann,在806,807里,是phoebe的姐姐的男友,后来和phoebe好的

  是914和RACHEL约会的那个老头吧(Jon Lovitz),是在115:STONED GUY那集里到MONICA家面试,但是抽大麻的家伙。他可是LISA KUDROW兄弟的好友,也是他的提议使lisa进入演艺圈的(居然原来学生物学-_-!)

  Tom Selleck

  他拍过两部类似的电影

  3 Men and a Little Lady和Three Men and a Baby

  223中费比的海军男朋友是理查辛客串。

  他和719演Ross&Mond的表妹的Denise Richards是两夫妇。

  第七季最后一集中和乔伊演对手戏的那个演员(就是老往乔伊脸上吐口水的那个)是加利奥德曼客串的

  趁现在X2火爆,咱也凑热闹加个Rebecca Romijn-Stamos。

  她在406:TOW The Dirty Girl里客串Ross的脏女友Cheryl。

  演过X-Men,X2,在Femme Fatale(蛇蝎美人)里也有不错的表现。 (F6美剧集散地/供稿)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