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复活》分集介绍(第23-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三集

  河恩通过尚哲知道了仁哲的存在,他的脑子一片混乱。就在他烦躁迷乱的时候,见了银河并从她那里得到了安慰。

  熙洙终于知道了闵秀妍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的事实…… 河恩与千社长催着熙洙赶紧
出国,可是他要求给他一段时间找母亲。

  美贞把记着关于相国的集团内部资料的USB文件交给了千社长;梁万哲的妻子来找刑警队长,交出了东灿寄给自己的恐吓信。

  得知斯蒂芬•李就是熙洙的江珠,为了弄清楚他是否真的是泰俊的儿子,便去找了泰俊。另外,真的斯蒂芬•李出现在相国和泰俊面前了……

  河恩丛林大植生前常去的教堂的神父那里拿到了林大植死前留下的信,在分析信件内容的途中,河恩在那里又发现了另一封信……

  第二十四集

  仁哲终于透露了事情的真相-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并且得到怡花,他杀害了健和。他还对河恩说,为了怡花和申英放弃一切,与他们远走高飞。

  被尚哲抓住了的东灿得知了仁哲曾指使他杀死自己的事实之后,气得直哆嗦;宗仁发现仁哲被判了自己,于是告诉怡花关于仁哲的一切。从宗仁那里怡花知道了仁哲就是杀害自己的丈夫和新赫的凶手。

  河恩把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报刊出版社,由此泰俊和相国被诈骗的事实公布于世了。想流亡到国外的熙洙,终于知道了泰俊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心中充满了愤怒与怨恨的熙洙与泰俊见面了,泰俊说自己根本不知道熙洙的存在,可是熙洙的怨恨与愤怒更是达到了极端。

  仁哲,怡花,泰俊,相国,熙洙…… 都陷入了难以承受的困境中,他们逐渐走向破灭……yez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