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历史剧《海神》分集大纲(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8月22日 19:00 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弓福和郑年知道自己将要被送到格斗场当搏命格斗士后,试图再次逃跑,却受困于大
漠中而昏迷,被路过的商队首领赵长吉抓起来。建筑工地的将军感谢赵长吉帮他抓回弓福和郑年,将两人处以沙葬,赵长吉用钱收买将军要他将武术出众的刘四交给他带回

扬州当格斗士,将军坦承刘四已死,赵长吉得知杀死刘四的人竟是弓福后,便以高价把他带走。弓福和郑年被带回扬州后开始接受残酷的训练。阎长赶回唐国大漠找弓福,将军谎称弓福已死。

  紫薇夫人接受婷花建议想从事国际贸易,便游说新任武珍州都督向朝廷建言,不久紫薇接到圣旨,被任命为遣唐贸易大使,紫薇夫人任命婷花担任商团负责人筹组商团和准备商品。婷花的聪慧让其它行首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十二集:8月22日 20:00 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采玲买入大量丝绸,在运行中被强盗袭击险些丧命。薛平找赵长吉,希望能购买武艺高手担任商团护卫。薛平看中新罗人弓福,但赵长吉以弓福要参加半个月后的格斗士比赛为由为他赢回大笔金钱,而拒绝薛平。薛平提议如果弓福在半个月后的比赛中存活下来,愿以高价买他并先付二百两订金。

  紫薇夫人准备与唐国进行第一次对公贸易,除李道行外,她想在扬州再找一家新的联络处。莫锋和舜宗父子考虑到在中国边做生意边打听弓福和郑年的消息,便决定报名参加紫薇夫人的商团。正在寻找新联络处的紫薇夫人想和扬州最大的商团领薛平合作,却因薛平不愿进行贩卖奴隶等不法交易而遭拒绝,紫薇夫人只好把与唐国的贸易任务交给了李道行。

  第十三集:8月23日 19:00 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接受残酷训练的弓福和郑年的实力更上一步,赵长吉露出满意笑容,还特意派教练带两人去逛街,想让两人看看花花世界产生强烈的求生欲望。弓福在扬州街道看到婷花,但没能追上。看着失落的弓福,教练劝告他为了能再见到婷花,一定要拼命活下来。

    格斗比赛终于开始,来自各地的格斗士在这里拼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紫薇夫人、薛平和女儿采玲、李道行也观看着这场比赛,弓福最后一个出场。紫薇夫人看到原以为已死去的弓福出场时,惊愕不已。

  第十四集:8月23日 20:00 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在格斗比赛中看到脱去头盔的弓福后,紫薇夫人忐忑不安。由于害怕身材瘦小,且原处于劣势的弓福竟能将对手击死,取得胜利后,紫薇夫人更是坐立难安,决心以高价买弓福后予以加害。弓福看到坐在格斗场边贵宾席的紫薇夫人,更确定婷花也在扬州。

    弓福和郑年庆祝胜利后,第二天继续出战。婷花听到阎长带回弓福已死的消息,伤心不已。比赛开始弓福就以绝对气势压倒对方,但当他发现自己要杀的人竟是恩师崔武长,大吃一惊。武长假装败亡暗示弓福杀他,在群众鼓噪下弓福无奈又痛苦地举剑捅向崔武长的腹部,郑年痛哭失声,紫薇等人却幸灾乐祸。弓福求赵长吉救崔武长,并立誓要向紫薇报复。

  赵长吉拒绝想以高价购买弓福的商人,信守约定将弓福和郑年的奴隶身分取消并将两人交给薛平,薛平任两人训练商团的护卫,并由采玲负责介绍商团的规模。小时候有一见之缘又重新相逢,让薛平、弓福、郑年不禁感叹彼此的缘分。

  第十五集:8月24日 19:00 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

    紫薇夫人带着大批商品出发回新罗,婷花和莫锋及舜宗奉命留在扬州处理设立联络处和贸易事务,舜宗父子急于打听弓福的下落,但因为婷花误以为弓福已死便要求他们放弃寻找。弓福恳求采玲协助寻找新罗商团的下落,采玲交代张大官协助弓福。弓福和阿年与武长重聚,武长被赵长吉收留担任酒厂的监工,每天试喝好酒,乐不可支。

  跟随采玲来到扬州码头的弓福与准备要与商船一起回到新罗的婷花不期而遇。内心喜欢弓福的采玲发现了他们之间不寻常的关系。 但弓福和婷花的重逢极其短暂,唐国军官在婷花的商船上发现了违禁物品,要把负责人婷花带走。阎长和弓福虽然想法阻止,但无济于事。

    阎长与弓福重遇,俩人商讨救婷花的方法,但困难重重。阎长去找李道行帮忙,但李道行为了自己的利益拒绝出手相救,令阎长感到失望。阎长只得求助商团行首,欲借三百万两救婷花。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