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黄磊 现场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夜半歌声》导演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好演员
何润东 刘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磊:我觉得大S,她真的能感动我,能带动你进入角色,她内心力量很大,我很欣赏她,据我所知,一般看到的女演员还没有,其实她内心很朴实的,还有一点,她比较会整蛊,我们剧里有一个规定,谁的手机响了罚两百块钱,最近因为有人买一些零食在现场,谁买呢,就是罚款的人,有一次我被大S整了,她把手机,我正演着呢,我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电话铃,我觉得不可能,绝对不是我的,我一看果然是我的,是她故意到现场开的机,再打进来,我觉得很好玩。

    黄磊夸赞爱人孙莉是个好演员

  主持人:我现在明白了,黄磊为什么要把这两位定为主演了。

  黄磊:刚想说你打断了,孙莉演得非常好,我在写剧本的时候,我写一张她就看一张,我写到最激动的时候,她看着也很激动,应该说她是一个,我慢慢了解她的,我能不站在其他家人的角度,站在导演的角度讲,我觉得非常出色,她是个好演员,而且她可以演很久,很有实力。再一个就是熙媛,我以前也没有看过她演的戏,但是我看完之后,真的非常出色,因为熙媛有天赋,其实她不光是主持人,她原来学的就是表演,非常出色的一个演员。

    黄磊与刘磊既是朋友又是师徒

  主持人:刘磊你以前就是黄磊先生的学生,你觉得他在现场拍戏,是不是和上课的时候讲课有什么不一样?

  刘磊: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教课的时候也是创作,现场他是导演,但是老师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朋友的感觉还是一样的。

    何润东计划出专辑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想问问何润东,有没有考虑发新专辑?

  何润东:有在收歌,明年会推出,《夜半歌声》里面也唱两首歌。

  主持人:黄磊老师以前也唱过歌,专辑也是大卖的,现在比较忙,就把唱歌慢慢忙慢了。

  黄磊:我已经淡出歌坛了。

  主持人:是真的吗?

  黄磊:真的。

  主持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请到三位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希望这部电视剧和我们网友见面的时候,三位能再来新浪,和我们一起分享,谢谢!

  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