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严宽曝料 :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电扇天天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严宽曝料: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电扇天天换

严宽曝料: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电扇天天换 严宽曝料: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电扇天天换
严宽曝料: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电扇天天换
蓝正龙 黄圣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还是很快乐的。

   蓝正龙:也很痛苦的,这边很热,在上海拍,穿戏装,一个镜头还没有拍完了,衣服就湿掉了。

     淘气黄圣依毁电器是高手 小电扇一天换一个

   主持人:有没有想出一些解暑的小办法?

   严宽:是跟黄圣依学的,从第一天开始她手里就拿一把扇子,她手里的东西总是容易断了。

   主持人:我还以为是被你们抢了。

   严宽:这种东西在她手里很短命的。

   黄圣依:质量不是特别好嘛。

     蓝正龙严宽戏里戏外点评黄圣依

   主持人:两位觉得黄圣依戏里戏外差别大吗?

   蓝正龙:差别很大,她是一个很像小男孩的,在戏外。在戏里面就是一个很成熟的女人。

   严宽:我就觉得,说实话她还是生活中充满着稚气,还是一个十分有棱有角的好孩子,我希望她还是保持这种真,大家不要给她其他的压力,我觉得这么小不容易,我在她这个年轻是受不了的。

   主持人:两位大哥哥以过来劝黄圣依了。

   严宽:没有,我在夸奖她,我是希望大家给她一些空间。

   主持人:圣依演这个戏以后,是不是觉得自己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黄圣依:不管从年龄上还是从年代上,还是性格上,我觉得本身差别是很大的,在戏里演一个娴熟的母亲,我觉得一直在揣摩用什么方式演好,以前可能更多的角色还是属于比较自然的那种表露,这个戏里是明显的要花很多心思去想要怎么演,我个人来讲还是花了很多力气在上面的。

   主持人:因为之前有媒体说,你个人可能觉得比较希望去大荧幕发展,多拍一些电影。

   黄圣依:其实也没有一个明显的界限,是好的东西都可以尝试,只是要分的,哪里都有好坏之分的,都是希望尝试一些精品的东西,不管是大荧幕还是电视。

   主持人:三位给我们介绍一下最近在忙什么工作?

   严宽:拍《金色年华》。

   主持人:还没有拍完吗?

    严宽:还要再拍一个多月。

   主持人:要和我们观众见面可能是年关前后了。

   蓝正龙:对。

   主持人:最近还是很热啊?

   蓝正龙:还好最近已经凉爽了很多。

   主持人:有没有在这个过程中觉得有特别好玩的事,觉得特别难忘的戏,和我们的网友分享分享。

   蓝正龙:有一场戏打仗,场面很浩大,我觉得导演是很费心的,最难忘的,大概就是这些吧。

   主持人:和黄圣依对手戏没有什么让你难忘的吗?有比较激情一点的戏吗?

   蓝正龙:没有床戏。

     酷角色蓝正龙

   主持人:我觉得蓝正龙特别的酷,你们是不是也这么觉得,他是一直都这样吗?

   严宽:圣依你觉得呢?

   黄圣依:他和严宽是截然相反的两人,蓝正龙是属于算很酷的。

   严宽:我不酷吗?

   黄圣依:现场大家都不说话,绝对第一个说话的就是他。就像今天他俩一个穿白的,一个穿黑的。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