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金色年华》帅哥靓女心灵聊天 蓝正龙酷爱黑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4 新浪娱乐

   严宽:我是调节现场气氛。

   黄圣依:白色和黑色嘛,是人的性格有关吗。

     酷哥蓝正龙酷爱黑色

   主持人:平时喜欢黑色的衣服吗?

   蓝正龙:大多数衣服都是黑色的。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希望早一点看到这部作品,看到三位的精采演出,我们跟网友最后说两句我们就结束今天的聊天,好不好。

   黄圣依: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这部戏,也支持我们三个人,谢谢!

   严宽:谢谢。

   主持人:你一定要多说几句,不行,你要多说几句。三分钟吧。

   严宽:三分钟?其实很荣幸拍这部戏,这个戏我们演出来的只是冰山上的一角,其实里面有很多不被人知道的,甜酸苦辣的一个好的作品,一定不只是一个人的功劳,很多部分导演是下了很大的工夫,剧本都有两三个月的创作时间,我很感谢导演,让我们参与这场戏,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同时感谢在新浪这边,给我们做这么一个很好的宣传,希望能继续关注我们这部戏,我们最后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还要在上海拍,到时候你们继续给我们一些鼓励吧。

   蓝正龙:没问题。

   严宽:我虽然说是一起,但是我要吃两个人的。

   主持人:谢谢三位,希望这部戏和我们观众见面的时候,三位能再到新浪聊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