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59 新浪娱乐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聊天现场 万美汐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万美汐刘涛等作客新浪聊《下一站是幸福》(图)
刘涛 导演车径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下一站是幸福》主办方作客新浪,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嘉宾聊天正在直播中,今天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下一站是幸福》的主创人员,这位是《下一站是幸福》导演车径行导演。

  车径行:大家好。

  主持人:中间这位漂亮的女孩是片子中的女主角万美汐。

  万美汐:大家好。我是万美汐。

  主持人:这位是刘涛。

  刘涛:大家好,我是刘涛。

  主持人:这部片子,可能现在很多网友还不是很知道,能不能请三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片子的大概的内容。

  刘涛:导演先说吧。

  车径行:这个片子是一部以都市情感为主线,以商战为辅线的现代情感电视剧,这个戏有四个看点,一个是另类情感,一个是商战,另一个是明星阵容,第四的是经典制作,讲的是一个法国留学生刘涛跟四个女人发生的一段情感经历,这个经历有各种商战吧,是目前中国的电视剧里比较另类的。

  另外这部片子有刘涛主演,王姬,还有蒋竹青,还有万美汐,还有吴小敏还有刘涛,是明星阵容,还有这个片子是采用电影制式拍摄手法。

  主持人:这个难度是不是比一般的电视剧拍摄手法难了很多。

  车径行:对,这个是中央电视数字中心等四家单位首次合作,从央视数字传媒对这个片子的艺术质量和制作质量要求很高,我们增加了很高的制作难度,一般的艺术电影比较短的都是采用电影制式,我们这个20集的电视剧主要是为了视觉冲击力,画面更好看一些,制作的难度会更多一些。

  主持人:真是精益求精的拍摄手法。

  车径行:对。

  主持人:画面感会更加好看。

  车径行:这个片子的镜头,加上本身故事特别好看,是情感加商战,特别是商战悬疑的东西,还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加上经典的制作。这部片子中还有很多遗憾,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看,这部片子可看,好看。

  主持人:大家对刘涛比较熟悉,是因为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这个和《下一站是幸福》有什么不一样。

  刘涛:首先年代不一样,那个是古装戏的,人物也不一样,那个年代人都是很上进的,,他的身份,注定他在社会里抬不起的,这部是一部现代戏,是一个归国华侨,首先外部环境就不一样。

  主持人:而且这部戏,刚才导演讲了和四个女人产生的情感,这些情感的纠葛,这个对你来说是不是也是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呢?

  刘涛:这不是第一次了,在这之前还演过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到这儿就是四个女人的故事,难度应该是增加了,我觉得作为一名演员,能让四个女人不反感,我觉得挺难的,要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我觉得挺难的,因为他作为男女之间的情感,你可以用一些方式,你可以用一些其他的手段交朋友,这个不行,这个必须是真情实感,他只有用真诚,要不然他不可能让四个女人喜欢他。

  主持人:就是说他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我不知道万美汐觉得是不是?

  万美汐:是,我们都特别喜欢,他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男人。

  主持人:万美汐是这部电视剧中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个新星,不知道您加盟这个戏和车老师合作,有什么感受?

  万美汐:我感觉太幸福了,昨天有记者问,你觉得什么是幸福,我说最大的幸福就是认识车径行导引,又认识刘涛大哥,跟车导学会怎么做人,跟刘老师学会怎么演戏,对我帮助特别大。

  主持人:而且剧中扮演的是一个研究

艾滋病的医生,你会不会觉得自己驾驭这样一个专业性比较强的职业女性,对自己也是有一定的难度。

  万美汐:是的,因为从来没有涉及过,还是有很大挑战的,但是在车导和刘涛大哥的帮助下我提高了很多。

  主持人:还有这个片中的女一号,王姬今天没有来,能不能请两位聊天聊天她在戏中的表现。

  车径行:她现在在美国,本来是要参加宣传的,她和刘涛的对手戏比较多,王姬也是特别敬业的演员,她是一个主线人物之一,是演一位女医生,因为抢救艾滋病人不慎患上了艾滋病,到最后她为了成就艾滋病药物研究事业,帮助刘涛扮演的这个角色,帮做艾滋病药物研发的事业。

  主持人:王姬老师以前扮演很多次的医生。

  车径行:这是第五次扮演。

  主持人:而且扮演了很多次伟大的母亲,这部戏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车径行:这部戏她扮演的是一位母亲,她是收养了一个孤儿,这个孤儿本身是一个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她比较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对这个角色的理解诠释都是比较准确的。

  主持人:在这部戏中和你有感情纠葛的两位女性就是王姬扮演的这个女人这对母女。

  刘涛:这个前提就是做人要真诚,他不是同时和这四个女人有纠葛,是不头时段的,因为他是很事业性的男人,他出国奋斗,奋斗的目标是要成就一番事业,他的父亲就是曾经得了艾滋病,当时不知道,支援非洲的时候死掉了,所以想利用自己所学的东西,来拯救艾滋病,所以在他的工作当中,他投入太大的精力,有的时候忽视了他的个人情感,一次次犯错误,有一次犯错误,他真的很后悔,真的想改,但是下次还犯错误,所以造成了和这几个女人的分手,造成了事业上很成功,但是情感上确实是不成功的。

  主持人:你这部戏中也和万美汐有很多对手戏,能不能介绍一下。

  刘涛:她演的这个角色,回国以后她在告诉我,有一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喝了点小酒,无疑中聊起这个话题,她说你看你多好,事业也成功了,感情也很得意。我为她你为什么,是和男朋友分手了吗,她说不是,我就问她,她说我喜欢一个人,她始终不说,她暗恋我,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

  主持人:看来刘涛在处理和每个人之间的感情,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还有导演,你觉得这个戏中,像刘涛这样一个男主角同时和四个女人之间都有纠葛,你怎么拿捏的,如果处理稍微不合适,可能观众就会有不同的反应。

  车径行:这个创作中确实有难度,我觉得我把握得还是比较准确的,刚才刘涛介绍了,和这四个女性是不同时段的,这是亲情,友情,爱情,是友情就是友情,是爱情就是爱情,LUCY爱他,这个没有错,但是他不知道,这个也没有错,包括LUCY在工作中给予他很大帮助,在艾滋病研发中,在工作中遇到很多困难,包括生活中很多的困难,都帮他解决了很多,都帮他出主意,我觉得这个把握得非常准确,最后希望广大的电视观众来评价,作为主创人员我觉得是准确的。

  主持人:这个戏中LUCY在戏中是对刘涛无私的爱,导演有没有想过给万美汐这个角色一个结局是什么?

  车径行:结局是无言的结局。

  主持人:还是等我们自己看电视剧的时候再感受吧。

  车径行:希望大家可以看电视剧。

  刘涛:我觉得生活当中,艺术创作和人的生活,和做生意,做产品不一样,我觉得更应该在意它的过程,最终结果是什么,我觉得并不重要。

  主持人:看来中间的情感,不光是像我们说的表面上,可能是比较复杂,有很多纠葛,实际上是很能够触动人心的,刚才导演也提到有商战,在商战加入情感,是不是和几位主演也有关系。

  车径行:这不是一个小爱,这是大爱,他们对艾滋病人关爱的爱,同时有小爱,商战也是一种爱,但这个爱是变形了的爱。他(刘涛)为了整个人类的大的爱,他把小爱舍弃了,就是屡次犯错误。他的同学和他从事同样的工作,也是从事艾滋病药物的研发,当看到他老婆疼得不行了,就没有办法了,就只有把他的资料偷出来去卖,卖了很多钱了,家里过上好日子了,就舍弃了大爱。这个片子没有讲什么大道理,都是非常实在的,我们生活中你我他之间的关系,就像刘涛说的,爱是一个过程,幸福是一个过程,不是结果。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