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聊天现场 陈浩民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霍思燕 胡静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陈浩民黄维德胡静新浪聊《大清后宫》(附实录)
黄维德 张晨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主办方作客新浪,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的几位主创人员,请几位和网友打个招呼吧。

  张晨光: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道光皇,我的年纪最大的,所以我先讲话。

  胡静: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胡静,我是《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的女主角,《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陈浩民:大家好我是陈浩民,所有的观众朋友希望你们密切关注《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这部戏。

  黄维德:新浪的朋友你们好我是黄维德,我在《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演两个角色,我再补充一下,我们的浩民兄讲的,这部戏还有非常多的美女,有五六个很漂亮的,跟她们感情纠葛比较复杂的是我们两个,光光当然是有人喜欢的,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我,但是有人喜欢他,跟这么多美女合作。

  霍思燕:大家好我是霍思燕,很高兴今天又和大家见面,昨天我来过了,这部戏里和黄维德帅哥有一段很感人的初恋,很精采的。

  主持人:这部戏是超强的明星阵容,吸引你们加盟这部戏的原因在哪里,觉得是剧本最打动的自己吗?

  黄维德:首先我觉得酬劳蛮不错的。

    黄维德爆料拍戏时张晨光有剧组女孩追

  主持人:这个很实际。

  黄维德:主要的原因是主持人讲了,剧本写得非常好,我们看的时候,几条感情线非常复杂,角色的反差性很大,我很喜欢挑战的,再一个就是刚才讲了,跟这么好的班子合作,这是我一直希望尝试的事情,所以我来了。

  陈浩民:我来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编剧,我跟他已经合作好几部戏了,再加上这个班子,这也是对我以前的一个突破。这个戏有武打的场面,我也想加入到武侠片里头,而且这么多的女生,有这么错综复杂的爱情。我觉得,除了爱情以外,我觉得最能打动观众的,我想就是亲情,所以我相信,《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这部戏应该是很值得期待的,这是我能肯定的,是吗,胡姐。

  胡静:其实我去年拍了太多的古装戏,上半年休息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剧本,谁知道挑来挑去还是这个古装剧,而且在七月份,非常非常热的时候拍,没办法,因为是被打动了,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我不觉得自己是美女,当然很高兴最终拿到这个角色,我也会演得很好,我在戏里的角色是一位类似于宫女这样的角色,全都是美女,平时很漂亮的发型,戴着各种首饰。

  张晨光:我刚才讲了,我是演道光皇帝,刚才主持人说了从小看我演戏,我也是从小演戏演到现在,这一次导演找我演道光帝,我第一天就看见这些美女了。让自己也特别青春荡漾,我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很多。

  主持人:戏里你也有很多感情纠葛。

  张晨光:对,刚才黄维德讲了,他在我的淫威之下,他跟她们几个谈恋爱,就是因为妃子太多了。我觉得和这群年轻人在一起,我非常开心。

  主持人:张晨光先生演道光皇帝,就是对所有的美女有优先挑选权。

  张晨光:还有使用权。

  黄维德:道光某些方面有一些缺憾,所以希望我们在这些方面把他补足,开玩笑啊,道光皇帝和他很多的妃子,在后宫有很多的哀怨的故事。

  张晨光:这部戏主要是后宫的故事,不是像一些正剧,那么沉闷,主要是感情性的东西,所以看起来会比较有另一方面的感受。

  主持人:道光皇帝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很温柔的还是很残暴的。

  张晨光:温柔残暴是根据历史写出来的,但是表现还是在于你自己,到只有掌控就在于我了,我也可以演得很懦弱,也可以演得很霸气,我是把他演得很好看。

  主持人:就是卖个关子,让我们自己看的时候再想了。像陈浩民是多名美女都和你有关系的。

  胡静:没有。

  陈浩民:我们只是嘴巴,就是谈谈情,没有什么。

  黄维德:是嘴巴的关系。

  陈浩民:没有结婚。他是很不喜欢的人结婚,我喜欢的人初恋是她。

  胡静:没有,初恋是陈薇,陈薇对我不好,我又喜欢她,她不喜欢我,又跟一个他喜欢我,我不喜欢她的人在一起,还有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偏偏当了我的太太,所以我相信我应该在这个戏里面是一个悲剧。

  主持人:你为什么不喜欢陈浩民。

  胡静:因为他太努力了。

  陈浩民:有光哥在,她当然要光哥不要我了。

 [1] [2][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