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电视剧《玉卿嫂》开机 精彩剧照曝光(2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2:54 新浪娱乐
图文:电视剧《玉卿嫂》开机精彩剧照曝光(2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华人作家白先勇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玉卿嫂》在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后,于近日在杭州开机。该剧由著名电视人黄以功执导,蒋雯丽领衔主演,范值伟、潘虹、罗海琼、刘钧联合主演。

  小说《玉卿嫂》是白先勇先生的代表作之一,在全球华人中有着广泛的影响,这一作品的改编也受到海内外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白先勇先生本人对这次电视剧的改编也倾注
了很多心血,他先后多次和剧作家程蔚东、金一鸣以及剧组主创人员倾心交谈,对作品的主题把握,剧本的改编方向,剧中人物的增删,故事情节的编织及文学作品的电视剧表达都提出了颇具指导性的见解。

  电视剧在保持小说原著人物命运、故事走向、语言风格、意境和气氛的基础上,对剧中人物的生存时空进行了拓展,深入开掘了人物性格和命运形成的缘由,并在此基础上重新梳理并丰富了故事情节,使故事更加起伏跌宕人物命运更加扣人心弦。

  《玉卿嫂》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要关照对象的悲情作品。剧中着力塑造了玉卿嫂这一带着深刻时代烙印的悲剧形象,以她对美满婚姻的追求开局,以她和所爱的人双双毁灭为结束,发人深思,催人泪下。 剧中玉卿嫂由蒋雯丽扮演,这也是继《中国式离婚》后蒋雯丽的又一力作,在接受采访时候蒋雯丽表示玉卿嫂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她,“我期待这是一次全新的创作,为此我将全身心投入。”

  据悉,该剧在杭州开机后将辗转南洵、桂林拍摄,预计将于11月下旬关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4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