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苗乙乙亓亮作客新浪聊《关中秘事》(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15 新浪娱乐
苗乙乙亓亮作客新浪聊《关中秘事》(3)

苗乙乙亓亮作客新浪聊《关中秘事》(3) 苗乙乙亓亮作客新浪聊《关中秘事》(3)
苗乙乙亓亮作客新浪聊《关中秘事》(3)
亓亮 苗乙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既然英文这么好有没有想过向好莱坞发展?

  苗乙乙:随缘吧。两年前有个《古堡片史》,就是纯英文片的,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过去了,经常是临门一脚球就进不了门,我现在是受到挫折多了,遇到困难多了,所以我也随缘了。就像《笑傲江湖》一样,所有的演员都定了,找到我,今天下午来明天就开机了。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要想歌坛发展?

  苗乙乙:你听我的嗓子能向歌坛发展吗?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不喜欢做太多的事情。

  主持人:亓亮平时健身吗?

  亓亮:有,我健身20多年了,小学四年纪就开始健身了,而且以前搞过体育,搞过自由搏击,一直坚持到现在,现在连夜拍戏特别累,没时间健身。我拍戏的时候健身器材都带着,家里都有成套的健身器材,我可能会锻炼到60岁,我喜欢运动,生命在于运动。

  主持人:听消息说你自愿接受中国志愿者保护藏羚羊夕辉邀请担任保护形象大使是吗?

  亓亮:对。

  主持人:而且网友发表声明支持藏羚羊作为2008奥运会吉祥物申请,你对这个事情有什么看法?

  亓亮:真的希望藏羚羊真的能够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可能是因为拍《可可西里》这部戏,跟藏羚羊结识,能够感受到它像人一样的感情。有一部是拍杀羊的戏羊是很有灵性的,它自己你要杀它,它跪在那里流眼泪,但是因为要拍戏,没办法,还是把它杀了,片场的很多人都哭了,当时戏里杀的是藏羚羊,虽然杀的不是藏羚羊,我觉得特别惭愧,我怎么哭不出来啊,我去问他们,他们说杀羊,感觉特别难受,我感觉鸡皮疙瘩起来了,心里挺难受,但是我怎么就流不下来眼泪。这个事我一直在琢磨,回到北京我还在想,我问他们那会儿拍戏的时候怎么就哭了,他们说不知道,就是心里难受,我说你们这一哭让我心里内疚很长时间,怎么都哭不出来,现在想起来是不是我心里不是那么善良还是怎么回事,最后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我觉得我的很多行为都比他们善良,我说你们为什么哭了,既然哭了以后我们不要吃羊蝎子什么的了,他们说那没事。有一个猎人经常打藏羚羊,在描的时候藏羚羊就跪下来了,猎人心里犹豫了一下,但是猎人还是把它打死了,最后把他这个藏羚羊拿回家把皮扒了,发现藏羚羊肚子里面有一个小崽。上次我们在拍的时候就破获了一个大案,截获了700多张皮子,你看了以后就会觉得特别恨,身上的枪眼一看就是被冲锋枪打的,我问他们最快的时候一个小时能打多少只,他说最快的时候一个小时两个人能打300只。藏羚羊特别可爱,它傻傻在那儿站着,它不知道你要打它,过去以后你可以闭着眼睛开枪打。人都是同情弱者的,它是一个生命。我还看了一个盘,这是我亲眼看到的,天上有鹰,它带着小藏羚羊,跑着跑着秃鹫就过来抓它的孩子,它没办法只能跑,小藏羚羊跑不动了,藏羚羊跑了很远在一个山坡上没走一直看着它的小羊,鹰盘旋下来快抓住小藏羚羊的时候,那边有个巡游队员放了一枪把小藏羚羊赶跑了,之后藏羚羊妈妈就这样看着,巡游队员就把它赶妈妈那边去了,藏羚羊跑几步就过来看看,然后妈妈带着小藏羚羊也走几步就回头看看。藏族人都把藏羚羊当正是很有灵性的动物。这可能也是命里面注定的及让我跟藏羚羊这个动物无形当中从内疚从喜爱,反复过来过去的我对它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情,又让我看到这么多的故事,看到这么多的情景,我对它是挺怜爱的感情。前段时间,8月初10日左右又被猎杀了200多只。拜托,我诚恳地请求那些盗猎份子别再杀它们了。原来藏羚羊有十几万只,经过盗猎份子的屠杀,短短时间只剩下一两万只了,现在经过大家的保护刚刚恢复到两万只左右,这转眼之间又死掉了几百只,而且肯定是带崽的,不带崽的他们很难找到,因为他们知道藏羚羊在哪里活动。不知道这些人家里如果养猫养狗的话能不能体会到这种感情,它是一个生命,不要再屠杀了,真的!

  主持人:藏羚羊的可爱和人气这方面,让我们听了之后非常感动,我们在这儿也呼吁一下,希望大家能够保护藏羚羊。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我们聊天就到此为止,谢谢两位!

  亓亮:谢谢!

  苗乙乙: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