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不想回家》制作题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2 新浪娱乐

  1、《不想回家》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第一次涉足电视圈的精品力作。为此,王小帅导演历时两年,带领编剧隐身于深山老林中创作剧本。该剧采用了电影的叙事方式来演绎几个中年人的生活危机。全新的制作理念、不同于常规的拍摄手法将使该剧在魅影中前行。

  2、《不想回家》是一部描写中年男性生存状态的剧作,它以三位四十岁的中年男性为切入点,真切描述了他们在当代社会中所担承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全剧将以写实
的风格示人,辅以苦痛的诙谐,更有细腻的感情戏贯穿始终。无疑将成为本年度令诸多观众期待的剧作。

  3、《不想回家》集合当代亚洲最顶尖优秀的影视工作者参与制作。汇集丰厚的资金为制作后盾,在拍摄上力求精益求精,台前幕后合力打造。本剧为江苏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投资公司2005年的一部超级精品电视连续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