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极道鲜师2》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1:4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黑银学院高中是一所拥有众多优秀学生的名校,但唯独3年D班汇集了所有难缠的问题学生。又一名负责3D班的老师被从教室抬出送往医院急救,董事兼校长的黑川银治告诉教务主任猿渡五郎,如果能让3D班平安毕业就任命他为校长,否则就立刻滚蛋。猿渡急忙联络教师协会请他们派遣一名硬汉教师,但阴错阳差之下,被派来的却是年轻的女教师山口久美
子。

  表面上只是一名柔弱女教师的久美子其实大有来头,她的外公就是赫赫有名的黑道集团大江户一家的第三代传人,在外公身边长大的久美子被黑道上的人尊称为大小姐。

  久美子第一次给3D班上课,课堂秩序混乱,学生们一个个杀气腾腾,他们的表现令久美子感到愤怒,但通过这次课久美子也开始对班级的情况有所了解。久美子发现班上一个叫小田切龙的学生很久没有来上课了,从同事的口中久美子了解到小田切复杂的背景,但她还是下定决心要让小田切重返课堂。

  久美子在流氓聚集的酒吧找到小田切,小田切告诉她要拿出30万日元赎身自己才能离开这里,信以为真的久美子为了凑钱不惜到工地打工,然而最终她发现自己被小田切欺骗了,这令久美子伤心不已。在得知久美子曾为自己所做的努力后,小田切决定脱离流氓团伙重返学校……

  第二集

  在久美子的努力下,小田切终于重返学校,但这帮问题学生的头头矢吹隼人似乎与小田切矛盾重重。从学生武田启太的口中久美子终于得知原委,原来黑高与附近的新高积怨多年,本来3D班的矢吹、小田切、土屋、武田和日向五人已经与对方约好决斗,但小田切却在决斗前夕独自跑去向新高认输,虽然化解了这场纷争,但小田切因此被矢吹当作叛徒,两人从此反目成仇。久美子想尽办法企图令两人和解,但她的种种设想一一被其他老师否定。

  矢吹一伙再次与新高的人打架,久美子过问此事,矢吹约久美子决斗,声称如果久美子打赢自己以后就听她的话,否则她就不要再多管闲事。久美子无奈之下只好应战,她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矢吹一次次地打倒在地,久美子告诉矢吹会打架并不意味着就是强者!

  新高的人为了报复打伤几个3D班的学生,3D的学生们气势汹汹地要去复仇,眼看一场大战就要爆发,这时武田说出小田切向对方屈服的真相:武田不忍心因为打架令母亲难过,小田切得知此事后向对方认输避免了这场争斗。教室外的矢吹听到这些话决定只身迎战新高那伙人,彻底结束两校的恩怨。

  就在矢吹和赶来帮助矢吹的小田切被对方打得遍体鳞伤时,久美子出现了,只几招就打得对方四散奔逃……

  第三集

  附近学校的学生被几个自称是矢吹和小田切的蒙面人殴打,他们成群结队地来到黑银高中校门前叫喊着让学校交出矢吹和小田切。猿渡和几个男老师上前谈判,结果被吓得逃了回来,最后还是久美子凭借不俗的身手驱散了来闹事的学生。事后久美子向矢吹和小田切了解情况,他们说自己根本没有做过这些事,久美子决心查出真相。

  不久后,被黑银高中开除的学生工藤带领手下拦住矢吹和小田切,原来嫁祸矢吹和小田切的事情都是工藤干的,目的是要拉拢二人入伙,由于两人拒绝了工藤的要求,他们被工藤关进了地下仓库。在矢吹和小田切被关进仓库期间,工藤一伙装作他们的模样抢劫,结果矢吹和小田切刚从仓库里走出来就被警察带走了。

  久美子在学生们的帮助下找到工藤的老窝,她只身将对方打得七零八落,工藤最终束手就擒,矢吹和小田切也因此洗脱了罪名。

  矢吹和小田切从警察局走了出来,久美子和整个3D班的学生都来迎接他们。傲慢的警官警告他们不要做有嫌疑的事情,久美子要求警官给无辜的矢吹和小田切道歉,并说“做错事就要改正,这是为人的起码道理”,最终警官只得说了声“对不起”,整个3D班一阵欢腾,他们开始喜欢上这位老师了……

  第四集

  黑银高中决定从四月开始招收女生,于是邀请初中的女生们前来参观。猿渡怕3D班的学生影响黑银的形象,命令他们不准踏出教室半步,原本兴高采烈的学生们对猿渡的命令十分不满,他们溜出教室大搞恶作剧,弄得参观活动一团糟。桐谷一中的带队老师石川认出土屋就是自己从前的学生,把土屋以及与土屋一起的矢吹和小田切等狠狠教训了一番,并说桐谷一中的优秀学生决不会报考黑高。

  晚上,土屋在书店看见白天来参观的女生宫崎在偷书,他上前制止了宫崎,并带着不愿去补习学校的宫崎到游戏厅玩。石川来到游戏厅找到宫崎,指责土屋强迫学习优秀的宫崎来这种地方,争执之中土屋将石川推倒。愤怒的石川来到黑高告状,土屋可能因此被退学,宫崎却因害怕始终默不作声。

  久美子了解土屋的为人,感到事情的背后必有隐情,而从矢吹和小田切那里了解到的情况也证实了久美子的推断。久美子多次找到宫崎请她说出真相,但宫崎还是一直保持缄默。

  校长黑川作出让土屋退学的处罚决定,就在久美子和3D班的学生都在拼命为土屋辩解时,宫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土屋终于可以继续留在学校了……

  第五集

  

情人节快要到了,久美子听说武田在暗恋附近桃丘高中的女生真纪,于是和矢吹、小田切、土屋等人一起到真纪打工的咖啡店里看个究竟。羞怯的武田不敢主动接近真纪,最后眼睁睁地看着真纪接受了大学生奥寺的约会邀请。

  为了帮助武田赢得真纪的芳心,土屋和日向装作调戏真纪的流氓,以便让武田演出英雄救美的好戏,谁知还没等武田登场,土屋和日向已被爱好

拳击的奥寺打得跪地求饶。真纪得知这一切是武田的安排后,来到黑高给了武田重重的一记耳光,警告他不要再纠缠自己。

  遭受感情挫折的武田从此一蹶不振,也不到学校来上课。久美子无奈之下打了武田,告诉他真正的强者不在于力量的强弱,而在于心灵的坚强。久美子的话令武田感到很大振动。

  武田听说奥寺同时有很多女友,与真纪不过是玩玩而已,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女孩受伤,武田明知不是对手,但还是毅然接受对方决斗的提议。久美子和真纪等人闻讯赶到决斗地点,武田虽然已被打得遍体鳞伤但还是不肯认输,最后久美子抓住奥寺的拳头制止了这场打斗。真纪通过这件事也终于明白了武田的心意。

  情人节到了,大家都收到久美子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虽然样子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但入口才发现味道还真是不赖……(叮当/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