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电车男》分集介绍(6-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1:50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告白拉开风波序幕

  在山田刚司的帮助下,沙织终于从每天被跟踪狂骚扰的恶梦中摆脱了出来,两人之间的距离因此拉近了不少。偶然的机会沙织得知自己送给山田的“爱玛士”茶杯,山田收藏起来舍不得用,于是想另外找机会表示山田救自己的答谢。于是邀请他到自己家里做客,并表示希望山田届时可以带上那套茶杯来,让自己用那套茶杯为他敬茶。

  山田把这件事情向网友们报告了,引起非常大的震动,所有人一致认为,山田的机会来了,于是努力鼓动他去向沙织告白。可惜约会当天山田一直和沙织在看DVD,苦无告白机会。

  沙织约山田去看音乐剧,但当天正好是动漫商品发行的日子,于是山田对沙织撒谎自己当天有工作,沙织为了体谅他,把约会时间延后,谁知当天,沙织却看到山田一身不修边幅的御宅族打扮在抢购动漫商品,大受打击,原本对山田非常有好感的她,忍不住失望地哭了。

  第七集 脱离御宅族!含泪的生日

  山田告诉网友们自己打算向沙织告白,本以为会得到大家的支持,却遭到所有人反对,但尽管众人苦口婆心劝说山田不要痴心妄想,山田仍然决定向沙织表白自己的感情。

  沙织的好朋友果布知道山田是御宅族,见到两人约会时,对山田露出露骨的厌恶,善良的沙织不断为沙田说好话,不过心里却又有些矛盾。为了让沙织接受自己,山田下定决心不再做御宅族,打算把家里的所有动漫商品全部处理掉,结果卖的卖送的送终于全部清空。

  偶然的机会下山田得知沙织的生日即将来临,于是决定送沙织一件生日礼物,谁知当天不仅下雨,沙织更被朋友强拉去樱井的店庆祝,幸亏在

出租车中沙织看到外面雨中的山田,看着走到自己身边并为自己打伞的沙织,山田告诉沙织,自己已经不做御宅族了,接着就晕倒在沙织面前。(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