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06 新浪娱乐

  托尼-瑟普拉诺——外貌并不惹眼的托尼从事着废物处理的生意,但是事实上他却是新泽西最大的犯罪集团的新任头目。而除了忙碌的黑道生活,托尼在家庭中也面对着不小的挑战,以至他要向心理医生寻求帮助。

  卡梅拉-瑟普拉诺——作为托尼的妻子,笃信宗教而且聪明能干的卡梅拉是与丈夫完全不同类型的人,但他们从高中就互相吸引直到结婚。但经过二十多年非正常的生活后,卡
梅拉怀疑起自己最初的决定,而当她与托尼各自发生了婚外情后,卡梅拉做出了一件在黑道圈子里从无先例的事情:提出离婚。

  詹妮弗-迈尔菲——詹妮弗是一位有名的心理医生,她的生活忙碌而平稳,直到托尼来到了她的候诊室。托尼对詹妮弗非常信任,詹妮弗渐渐成为了最了解这个黑帮头目的人。但是帮助一个劣迹斑斑的杀手解除紧张和焦虑,这份工作令詹妮弗自己也要求助于心理医生。

  克拉多-瑟普拉诺——老克拉多是托尼的父亲强尼的哥哥,兄弟俩人早年各自白手起家在新泽西的犯罪集团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虽然克拉多嫉恨出色的强尼,却与侄子托尼关系甚好。但当他触犯了黑道规矩时,托尼毫不留情的处罚了他,而且克拉多又被查出患了癌症。老而弥坚的克拉多不愿就此放弃事业,他要与托尼分出高下。

  克里斯托弗-摩尔提萨蒂——克里斯托弗的父亲迪奇是托尼年轻时候的导师,所以当迪奇被枪杀后,托尼收养了尚在襁褓中德克里斯托弗。生性冲动的克里斯托弗对托尼非常忠诚而且崇拜,托尼虽然无情地利用他,但在紧要关头没有抛弃克里斯托弗。成功戒毒的克里斯托弗再次回到托尼的身边,他是永远可靠的帮手,也是甘心挡子弹的人体盾牌。

  希尔维奥-但丁——犯罪集团并不是希尔维奥理想中的职业,但在歌星梦破灭之后,他成了数家脱衣舞酒吧的老板。沉稳而理智的希尔维奥在瑟普拉诺集团中是一个异类,他的远见使托尼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暴力冲突,是黑帮核心中不可或缺的智囊。

  保里-沃尔纳茨——保里是托尼父亲那一辈的黑帮元老,虽然讲究仪表的修饰,但内心却充满了无缘由的暴力倾向。虽然如此,保里始终是瑟普拉诺集团不变的成员。

  梅德-瑟普拉诺——梅德是托尼和卡梅拉的长女,学习成绩优异的梅德早就聪明地意识到父亲真正的职业不可能是垃圾处理。托尼向女儿坦承自己的收入来自非法的途径,梅德认为黑帮头目并不比杀人不见血的烟草商更坏,但是当父母干涉她的交友圈子时,两辈人之间爆发了不可避免的冲突。

  安东尼-瑟普拉诺——比起出色的梅德,托尼的二子安东尼只是一个平凡的孩子:学习成绩差,醉心于

电子游戏,与同学喝酒打闹,直到考试作弊后被学校开除。托尼曾想把他送进严酷的军事学校,却发现安东尼患有焦虑症。这个既跟不上常人脚步,又不适合黑帮生活的儿子,令已经分居的托尼和卡梅拉头疼万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