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九尾狐外传》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0:00 新浪娱乐

  尹诗妍(金泰熙饰):今年25岁的诗妍在人类世界的公开身份是自然博物馆的讲解员。儿时的诗妍生活在人类中间,并不知道自己是九尾狐,更不知道自己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狐。同人类共同生活的经历使她与青梅竹马的民宇结下深厚的感情,12岁时被九尾狐族的辛族长带回总部训练成为一名战士,诗妍将族长视为亲人一样看待,却不知道辛族长其实别有用心。13年后一次执行任务当中诗妍与身为警察的民宇再次相遇,并与民宇坠入爱河无法自拔,然而与人类恋爱乃是九尾狐族的大忌,这注定他们的爱情充满艰辛。

  江民宇(赵贤载饰):25岁,外表英俊性格随和,与诗妍是小学同学,两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因为诗妍的缘故受到牵连,民宇的父母被九尾狐族的辛族长杀害,民宇因此选择做一名警察要为死去的父母报仇,后来加入对付九尾狐族的特殊组织SICS。看到身边的同事一个个被九尾狐杀害,尤其当妹妹民珠也被九尾狐害死后,民宇对九尾狐族恨之入骨,所以当他得知自己深爱的诗妍竟然也是九尾狐时,一时不知所措。

  辛武影(全进饰):九尾狐族辛族长的儿子,九尾狐战士们的领袖,在人类世界的公开身份是一家公司的管理者。武影深深爱着诗妍,当初也是为了保护诗妍才成为一名九尾狐战士,所以当他得知诗妍爱上人类后,感到痛苦不堪。在战斗中武影是一名沉着冷静的领导者,但是在感情上却不善表达。

  彩儿(韩艺瑟饰):九尾狐族战士的一员,但身上却有着九尾狐族反对势力的血统,其公开身份是一名歌手。彩儿深深爱着武影,但心中只有诗妍的武影却对她视而不见,这令彩儿妒火中烧。为了得到武影彩儿不惜做任何事,包括勾结反对势力和残杀人类。

  狼(朴俊锡饰):九尾狐战士中最开朗乐观的一个,在人类世界的公开身份是音乐DJ,喜欢带着耳机骑上心爱的摩托飞驰。狼与彩儿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当他看到彩儿为了武影心碎时,一再安慰彩儿。但是当狼亲眼目睹彩儿残忍地夺去民珠的生命后,开始埋怨和疏远彩儿。

  思俊(严泰雄饰):被辛族长有意安排在武影身边的九尾狐战士,目的是协助和监视武影,但思俊却和武影结下深厚的友情,最终站在武影一边。思俊在人类世界的公开身份是武影的律师,他是武影的左膀右臂,也是武影最为信任的人。

  辛族长(李慧香饰):九尾狐族的最高统治者,武影的母亲,其公开身份是自然博物馆的馆长。为了统治世界以及个人的永生,十几年来一步步实施着自己的阴谋,即使伤害自己的儿子武影也在所不惜。

  江民珠(金智友饰):民宇的妹妹,正在读大学,因为在自然博物馆打工而与诗妍相识。为了不让哥哥担心,已经到了肝硬化晚期的民珠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病情,虽然后来找到了可以移植的肝脏,但却因为彩儿将肝脏毁掉而最终失去生命。叮当/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