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九尾狐外传》分集剧情(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0:07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民宇突然想起那天杀死世静时诗妍使用的是长剑而不是她常用的双刀,从而意识到杀死世静的人并不是诗妍。民宇来到博物馆告诉诗妍就算她是九尾狐,自己还是不能停止对她的爱。武影听到他们的对话,请求民宇为诗妍着想离开诗妍。

  彩儿为取得辛族长的信任,请K协助自己找到南俊武生前留给SICS的资料。K成功从SICS手中抢回资料交给彩儿,令辛族长对彩儿另眼相看。

  民珠再次晕倒,民宇终于知道妹妹已经到了肝硬化晚期,如果不进行肝脏移植只有三个月的生命。民宇得知妹妹的病情后躲在角落里失声痛哭,诗妍偷偷望着民宇心疼不已。

  民宇向张局长提出辞职,并且告诉张局长诗妍就是自己小时候的伙伴慧淑。张局长猜到诗妍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狐。

  民宇为了妹妹打算去找贩卖肝脏的犯罪组织购买肝脏,文警官为此痛打了民宇。诗妍看见民宇痛苦的样子,她告诉民宇自己会一直守在他的身旁。

  武影为了让诗妍得以逃脱千年狐的命运,催促诗妍尽快举行婚礼,但诗妍表示自己对民宇的感情已经无法控制。彩儿得知诗妍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狐,找到K开始重新计划阴谋……

  第十四集

  SICS找到可以杀死千年狐的赤月剑,队员金勇浩拔出剑来观看,却突然着魔般地挥剑乱砍,幸亏文警官及时将他打晕。原来只有赤月剑的主人才能驾驭这把剑。

  辛族长派思俊将诗妍带回总部,民宇拦阻思俊被打伤,这时武影赶到拦住思俊,将民宇和诗妍放走。民宇带着诗妍躲避起来,彩儿为引出民宇和诗妍,在手术前抢走要给民珠移植的肝脏,虽然狼和民宇都在尽力阻止,但彩儿还是在民宇面前将肝脏毁掉了。

  由于等待移植的肝脏迟迟没有送到,民珠生命垂危,文警官派勇浩去找民宇,思俊尾随勇浩找到民宇和诗妍栖身的

别墅。思俊要把诗妍带回总部,诗妍哭着请求思俊放过自己,突然因千年狐带来的痛苦晕倒在地。

  当民宇赶到妹妹的病房,民珠已经奄奄一息,不久便离开了人世。悲痛的民宇跑到武影的工作地,一拳打向毫不知情的武影。武影听说诗妍被辛族长派人带回总部,决定救出诗妍……

  第十五集

  武影救出诗妍,当他告诉诗妍辛族长派人杀死了民珠,诗妍难以置信,执意要回去见族长。武影只好告诉诗妍她就是传说中的千年狐,当初杀死诗妍父亲以及民宇父母的事也是辛族长所为。诗妍怒气冲冲地回到总部质问辛族长,辛族长告诉诗妍只有将千年狐作为供品才能令九尾狐族与人类和平共存,而她就是这样的千年狐。经过痛苦的挣扎,诗妍最终向辛族长表示自己接受千年狐的命运。

  张局长将赤月剑交给民宇,并告诉民宇他就是这把剑真正的主人,用这把剑的力量可以铲除九尾狐族。民宇将信将疑,但他渐渐感受到了这把剑的威力。

  张局长命手持赤月剑的民宇去消灭K,并告诉民宇K就是杀死自己妹妹的凶手。民宇在现场遇到思俊,依靠赤月剑将思俊刺伤。死里逃生的思俊向辛族长报告民宇拥有赤月剑的事,辛族长感到了危机,她命思俊看紧诗妍。思俊质问辛族长得到千年狐的目的是否只是为了个人的永生,被恼羞成怒的辛族长大声训斥。

  诗妍得知民宇和赤月刀的事情,她请求民宇不要攻击九尾狐族。民宇表示面对父母和民珠的死亡,自己再也不会忍让。面对民宇的态度,施妍无法说出自己就是千年狐,只要牺牲自己,人类和九尾狐就能共存的事实……

  第十六集

  思俊劝武影带着诗妍逃走,武影追问理由,思俊告诉武影辛族长得到千年狐的真正目的:在红月生起时吃掉千年狐的肝脏就可以得到永生。武影请求民宇带走诗妍,并告诉他这是他与诗妍在一起的最后机会。

  狼与K狭路相逢,正当两人对峙时彩儿出现了,K告诉狼彩儿是自己的同伙,最终狼与K同归于尽。面对好友狼的死,彩儿内疚不已。

  辛族长派思俊去杀死民宇,诗妍主动请求由自己去执行这项任务,她企图砍伤民宇令其无法再做SICS队员。在与民宇交手中,诗妍突然变成千年狐,民宇惊愕万分,思俊赶来带走了诗妍。

  民宇对诗妍的突然转变感到困惑,张局长告诉民宇诗妍就是千年狐,并且只有民宇才有除掉千年狐的力量。听了张局长的话,民宇的心情矛盾不已。

  身为千年狐的诗妍静静地等待着成为供品的那一天,仪式前夕诗妍约民宇见面,第一次向民宇说出“我爱你”,并告诉民宇如果不对他说出这句话,担心自己以后会后悔。

  月圆之夜到了,供奉仪式就要开始,武影企图阻止母亲的野心,民宇和SICS队员们也正匆匆赶往九尾狐族的总部……叮当/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