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黑道家族》第四季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0:14 新浪娱乐

  


  (第四十八集--第五十二集)

  四十八集:

  克拉多的审判延时后,他从一群记者中穿行时,头被吊杆麦克风击中,意外受伤,律
师决定利用这个机会,设法以精神缺陷为由要求撤销对他的指控。只要他的表现配合一下,他的官司可能从此了结。

  拉尔夫12岁的儿子贾斯汀玩弓箭时严重受伤,悲伤难过的拉尔夫自觉罪孽深重,向神父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为了纪念杰基-阿普勒,他创立了奖学金,并向罗莎莉-阿普勒求婚,遭到拒绝。

  马厩莫名其妙失火,托尼的赛马被烧死,他肯定是拉尔夫为了骗取保险金故意而为,拉尔夫坚决否认。托尼把拉尔夫打倒在地,新仇旧恨终于爆发,两人扭打在一起,这场殴斗以拉尔夫之死告终。

  托尼让克里斯托弗帮忙处理尸体,掩饰说自己来到后发现他已经死了。克里斯托弗也意识到拉尔夫的失踪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托尼告诉他,“你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

  四十九集:

  拉尔夫的儿子还躺在

医院里,他却好几天没露面。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托尼和他们一样,对此一无所知。阿尔伯特和希尔维奥、帕特西一起吃饭时就明白表示了不满。

  弗里奥回来后,给安东尼和梅德都带了纪念品,却没有卡梅拉的份,让她大为失望。弗里奥的躲避反而让她深陷其中更难自拔,罗莎莉建议她不要和他上床。

  克里斯托弗的毒瘾越来越重,克拉多考虑到如果他落在FBI手里可能会泄秘,向托尼建议除掉他。托尼表示反对,和克拉多争执起来。托尼告诉克里斯托弗,他还活着的唯一原因是“你是我侄子,我爱你”,并把他送进了宾夕法尼亚一家戒毒所。

  对于拉尔夫的失踪,多亏强尼-萨克,托尼终于找到了借口。纽约黑帮为了H.U.D.利益之争,与托尼发生干戈,托尼趁机把手下聚在一起,宣布他知道谁该为拉尔夫的失踪负责:纽约黑帮。

  五十集:

  卡梅恩和强尼通知托尼,他们想从H.U.D.骗局中分得40%的利润,托尼不同意,双方难以达成一致。卡梅恩让手下殴打了托尼的房屋评估师。托尼大为震怒,前往迈阿密找卡梅恩的儿子谈判,小卡梅恩表示他会处理目前的状况。

  新泽西,克拉多的案子进展并不顺利。法官驳回了他精神无行为能力的要求,审判仍将继续进行。博比-巴卡利埃里向他保证说已经打点好一切。另一方面博比仍然无法摆脱丧妻的悲痛,贾妮斯百般开导,劝他开始新的生活,并小有成效。

  托尼在与詹妮弗会面时让他幡然醒悟,她指出四年的精神治疗作用缓解了他的绝望和恐慌感。

  五十一集:

  对卡梅拉越来越深的爱让弗里奥杀掉托尼的愿望日渐强烈,于是他决定回意大利,再也不踏上美国国土。托尼很不情愿失去最得力的手下,哪怕他正幻想杀死自己。

  托尼想利用小卡梅恩摆平他与老卡梅恩间的纷争,以及纽约和新泽西两个黑帮间迅速恶化的关系。卡梅恩拒绝和解,托尼派人把他的新餐馆弄得一团糟。

  弗里奥的离去让卡梅拉心灰意冷,暴躁易怒,与家人尤其是女儿梅德冲突不断。托尼的手下也不让他更省心。希尔维奥和保里发生争执,保里一怒之下去见卡梅恩,却发现这位纽约老大根本不认识他。保里闷死了一位老太太,把抢来的钱给了托尼。强尼-萨克在两派争斗中受了伤,他向托尼提议,除掉卡梅恩。

  五十二集:

  通过威胁陪审团员的老法子,克拉多的审判被宣布无效,他终于获得自由。戒毒成功的克里斯托弗也精力十足、健健康康地出院了。打算灭掉卡梅恩的托尼和强尼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

  有了克里斯托弗的相助,托尼把注意力放到了家庭事务上。卡梅拉心情低落,患病在身。为了让她打起精神,托尼决定在海边买一栋房子。心情略有好转的卡梅拉接到托尼旧情人埃琳娜的电话,称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她早就被赶到大街上了。卡梅拉把托尼的高尔球具扔到门外,同他大吵大闹,他通常的伎俩都毫无效用,只能躲到一边,孤枕难眠。

  托尼给克里斯托弗打电话要取消干掉卡梅恩的计划,强尼知道后大怒,托尼软中带硬地提醒他,“我仍然当你是亲爱的朋友”。

  托尼与卡梅拉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无奈之下他搬到酒店居住。(一平/文)

  第四季·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