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那年夏天的台风》分集介绍(第23-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5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三集

  贞玉打电话给光石想要询问志民的联系方式,不巧,这个电话被美玲接听到。而此时,美玲也知道了志河早已回到韩国的消息。贞玉仍旧打电话给光石,希望他能告诉自己志民的联系方式,但却遭到了光石的冷淡拒绝,并告诉贞玉,如果志民真的想去见她的话,会自己去找她的,不要再打听了,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几天后,美玲打电话给James约他出来见面。之后,James又同翰熙见了面,翰熙拜托James帮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导演。

  此时,张会长正在怂恿贞玉搬到汉城与秀敏同住,并暗中炒作这件事,希望利用这两个女人特殊关系当作头条新闻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几天后,贞玉携James一同前往丹阳去拜访贞玉的母亲成美,途中,秀敏向James透露了有关于贞玉的一些情况,James听后不禁大吃一惊,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因为他已经从秀敏的口中得知贞玉其实正是自己多年来想念的母亲,不仅如此秀敏口口声声称呼的姑妈也是秀敏的生母……

  心灵深受打击的James将秀敏送到丹阳后,以有事为托词,一个人回到了自己的别墅。

  第二十四集

  James把自己选好的戒指转送给了翰熙,并嘱托翰熙代替自己帮助秀敏达成梦想。翰熙无法理解James的行为,James告诉翰熙秀敏其实是自己的亲妹妹 ,这不禁另翰熙大吃一惊。

  而此时,秀敏也因为联系不到James和翰熙感到十分不安,过度的担心另秀敏情绪很不稳定,从而无法专心投入到工作中。

  而此时,银菲正在拍摄另一部电影。面对希望能在自己和男主角身上制造出绯闻的记者们,银菲不屑地报以冷笑。不但如此,在男主角提议要送自己回家的时候,也直接告诉他自己很讨厌以工作为借口追女孩子的男人。

  James整理好自己复杂的心情,分别约志勋和贞玉见了面。贞玉见到阔别多年的儿子,关切地向James 询问,这些年里自己一个人过得好吗?久别重逢听到此话后,James不禁失声痛哭。之后James告诉贞玉自己和韩国公司的签订的工作合同即将到期了……

  第二十五集

  贞玉拿着张会长交给她的钥匙搬到了为她安排的住所中,而此时瀚熙也刚巧出现在贞玉面前,以素敏朋友的身份向她自我介绍后,便向贞玉解释,居心叵测的张会长其实正在筹划着利用他们上一代的感情纠葛达成他借机炒作的不良目的,并请贞玉在记者赶到把事情扩大之前,赶快离开这里。起初贞玉便对张会长的殷勤顾虑颇多,闻讯此事后,便匆忙离开了那里。气愤的贞玉把住所的钥匙交还给张会长,声色俱厉地警告他不要再利用自己。

  James同光石会面时,告诉光石已经将自己儿时居住过的别墅买向来了,并将在适当的时机让贞玉搬过去居住。瀚熙和秀敏一起来到秀敏家中,言谈举止都以准女婿自居。这令秀敏非常的不满,生气地告诉瀚熙目前自己和他只是演员和导演的关系,等电影拍摄结束后,就不会再和他有任何瓜葛。秀敏的一席气话,深深刺伤了瀚熙的心。

  第二天,James告诉瀚熙自己将要离开韩国前往日本,并嘱托瀚熙要好好地照顾秀敏。

  James临行前,犹豫不决的瀚熙终于下定决心向秀敏透露了James要离开韩国的事情。闻到此讯,秀敏大吃一惊,匆忙地赶往机场。

  第二十六集

  银菲主演的电影大获成功,观众突破百万人,家人为此特意举办了庆功宴会。瀚熙同公司职员聊天时谈到了秀敏,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目前秀敏的人气还不够,但是观众们却都认可秀敏的演技。

  张会长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欲向媒体公开银菲与秀敏的身世秘密,但却遭到了瀚熙的强烈反对,要求维持现状。

  银菲知道在瀚熙心里只会为秀敏一人心慌意乱。当秀敏,银菲,瀚熙三人相处时,银菲向秀敏发问,秀敏究竟爱的是什么人。秀敏回答到,自己的所爱不辞而别了。

  随着电影的放映进入尾声,张会长已决意要炒作出秀敏的绯闻,不巧电影公司因税务问题遭到调查。这不禁令他首先怀疑到是美玲在故意找自己的麻烦。贞玉为了秀敏的前途来找张会长,希望不要传出对秀敏不利的消息,但却遭到了张会长的拒绝。受到打击的贞玉酒醉后走向了报社,幸亏被光石及时拦住……

  在电影颁奖典礼上,秀敏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最佳新人奖。

  第二十七集

  银菲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的奖项。美玲和光石参加完典礼回来后,看到有人将秀敏和银菲身世的秘密在因特网上公布,不禁大吃一惊。银菲得知后,急忙向母亲追问事情的真相。美玲无奈地向银菲坦述了事情的原委,这令银菲的情绪混乱不已。

  秀敏拿到新人奖后不久,得知了母亲(成美)去世的消息,非常地伤心难过。瀚熙和电影公司的员工一起协助秀敏办理母亲的后事,不仅如此,秀敏的影迷也专门赶到葬礼现场为情绪低落的秀敏打气。银菲出现在葬礼上,留下了慰问金后就悄悄地离开了,并没有跟秀敏会面。

  第二天,James因工作缘故,回来韩国。在成美的墓碑前意外地看到了秀敏。

  第二十八集

  为了不让秀敏发现自己,James有意回避。秀敏看到墓碑前的鲜花,误以为是爸爸来扫过墓,并没有多想。回去的路上路过采石场,秀敏触景生情,回忆起同James的往事,悲伤之情油然而生,潸然泪下。看到这一幕的James眼圈也红了起来。

  银菲主演的电影终演之后,各大影院内又重新上映了秀敏主演的电影。同时,银菲的成绩也被外界认定是在妈妈的帮助下不劳而获的,造成被观众慢慢疏远的局面。而秀敏让人同情的遭遇,为自己提升了很高的人气。

  秀敏的采访和广告在电视上频繁播出,面对这种境况的银菲局促不安,收拾行李准备回美国。美玲不希望女儿被上一代人的感情纠葛所影响,为了挽留银菲苦恼了许久,最后终于决定在记者招待会上将自己,光石和贞玉之间的往事向外界公布……

  第二十九集

  记者招待会上,美玲公开表达了对贞玉的愧疚和歉意。会后,美玲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光石心里不安便到房间里安慰着心力憔悴的妻子。面对丈夫,过去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不禁回想起二人初次见面的情景……美玲告诉光石,如果当初他不曾接受自己的爱,自己可能会去自杀,可是两个人的结合却是建立在对贞玉伤害的基础上,这些年里因为愧疚一刻也没有真正地体验过幸福。

  秀敏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银菲,因外界舆论的误解,秀敏一再强调,银菲今日的成绩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取得的,并不是依仗父母的背景关系,此番话,令众多听众为之感动。

  因为电影放映的成功,作为奖励秀敏得到了一辆轿车。试车时,秀敏情不自禁地想到了James,心酸的潸然泪下。

  山庄里,贞玉欲将自己所经历的往事改编成电视剧,这令瀚熙灵光一现,何不以光石、贞玉、美玲三人为线索改编成一部电影,片名就叫《那年夏天的台风》。秀敏同父亲给母亲扫墓时,从哲奎口中得知贞玉其实是自己的亲生母亲时,不禁万分惊愕。

  第三十集

  瀚熙完成了电影《那年夏天的台风》的构思后,再次向秀敏提出了求婚。但又遭到了秀敏的拒绝,告知瀚熙到目前为止自己都不曾爱过他,就算James不在了,自己也不会和瀚熙在一起。而此时的James却一个人在寺庙里过起了休闲的生活。

  美玲同贞玉意外的相遇后,回到家中情绪非常不好。招到光石一同喝起酒,其间,谈起了那年在美国时的

交通事故。美玲埋怨光石那时为何不先去救自己和志勋,而第一想到的是志夏……面对美玲不能释怀的指责光石无言以对。

  秀敏从瀚熙口中得知,James其实是自己哥哥,心里受到了严重打击,不顾台风来袭,跑到了丹阳的老家,正巧碰到和贞玉并坐的James,在亲人口中确认了真相后,秀敏无奈哭着接受了这个事实。

  秀敏感冒痊愈后,再次见到了James改口叫了哥哥……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