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美丽的你》分集介绍(第41-6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34 新浪娱乐

  


  第41-60集

  第41集:

  基俊母亲正在气头上,仁英家里人都挺担心,基俊和仁英跑回去给基俊母亲赔礼道歉,喜珠则以基俊母亲生日为借口来到基俊家,还给基俊也准备了礼物。 另外,仁哲安分期付
款的方式买摩托车的事被发现,被赶出家门去善美家。

  第42集:

  仁英要求基俊母亲不要让喜珠随随便便进出基俊家,开始基俊母亲听着很荒谬,可又听朋友们说过度操心对孕妇不好,就改变了态度。美静拦住仁哲问他是否和善美

同居,仁哲甩开美静跑到善美家,正好善美准备睡觉,俩个人之间流动着异样的空气。

  第43集:

  为了让仁哲住进来,外祖父和仁哲准备着作战策略。基俊和仁英一同参加在民出版社的开幕仪式,基俊鼓舞仁英瞒着母亲从新开始工作。在民因为事物繁忙,要求仁英的帮助。

  第44集:

  接到善美电话,听到快要断气似的细小的的声音,仁哲赶紧跑过去,看见躺着呻吟的善美,匆忙送去医院。 仁英开始做在民出版社工作的事差点被基俊母亲发现,可是和在民见面的时候却被珍雅看见。

  第45集:

  基俊母亲得知仁英做了怀孕测试,硬拉着仁英去妇产科检查,结果没有怀孕,令她很失望,仁哲拜托美静和自己调换假期后,跑去医院守护者善美。

  第46集:

  仁英因为出版社的事和在民见面,基俊母亲看见俩个人见面,当场拉着仁英回家,基俊母亲知道仁英在瞒着自己工作的事,向基俊发火,基俊和仁英吵了起来。另外,喜珠来到基俊家,看见基俊和仁英冷冰冰的样子,觉得很奇怪。

  第47集:

  基俊为了仁英工作的事试着想说服母亲,可毫无希望,使得他心烦意乱。喜珠总是注视着基俊,得知基俊将要去出差。另外,外祖父和姑妈的关系并不好,外祖父发现刚种下的辣椒树苗都被弄坏,就怀疑是姑妈弄的,让姑妈向他赔礼道歉,姑妈气得哑口无言。

  第48集:

  基俊母亲外出回到家,看见姑妈过来为仁英泡辣白菜,很不愉快,为了辣白菜的问题,基俊和基俊母亲闹得俩人都不说话,看着这情景感到内疚的仁英,看见喜珠发给基俊的手机彩信。另外,美静约好和仁哲看电影,可善美的突然出现令她很吃惊。

  第49集:

  仁英看见喜珠发给基俊的彩信后,和基俊吵了起来,喜珠则看着基俊的眼色。为了仁英的事和基俊吵架后,基俊母亲决定用绝食来反抗,可基俊冷酷无情的态度,令基俊母亲感到很失望,仁英的处境变得更是糟糕。 另外,外祖父去桑拿浴找和自己吵嘴后离家出走的姑妈。

  第50集:

  看着仍然冷漠自己的基俊,基俊母亲便怪罪于仁英,都是因为仁英才变成这个样子的。外祖父为了表示道歉,亲自给姑妈准备晚饭,姑妈对外祖父的偏见慢慢消失。另外,仁哲为了去看善美,开着摩托车,不小心和珍雅的车撞击。

  第51集:

  因为珍雅和仁哲的

交通事故,基俊母亲去趟警察局,回到家就指责仁英,仁英觉得好委屈,给父亲打电话不要让仁哲开摩托车。在民因为突发事件只能带着利灿上班,基俊有事找在民, 在民看着哄利灿开心的基俊,产生奇妙的感觉。另外,仁英父亲挥着鞭子要打仁哲,指责仁哲跟自己说谎已卖掉摩托车,而仁哲却跟父亲顶嘴,说父亲的固执脾气会让人窒息。

  第52集:

  仁英的父亲为了让仁哲实现自己的梦想,把仁哲卖掉的摩托车赎回来,把摩托车钥匙递给仁哲,仁哲感动地向父亲磕头行大礼,全家人都高高兴兴的。仁英努力想让基俊和基俊母亲和好,可基俊已经找好房子,宣布要般出去住。 第二天,基俊的母亲无声消失。

  第53集:

  仁英因为总是呕吐,去看医生,检查结果是怀孕了,令她又惊又喜,仁英去找基俊告诉自己怀孕了的消息,基俊高兴得不得了。仁哲得知善美去乡亲的消息后,差点疯掉,急匆匆跑去宾馆咖啡屋拉善美出来,善美觉得很离谱,仁哲表白自己喜欢善美,叫她不要再去乡亲。

  第54集:

  基俊妈妈跟往常截然不同,像伺候皇上似的对待仁英。 喜珠听到仁英怀孕的消息后很受打击,去祝贺基俊,可基俊不怎么搭理,喜珠失落得看着基俊。善美觉得仁哲越来越像个男子汉,心里很复杂,可善美对仁哲表示不可能接受他,仁哲执意宣布在善美家门前等,直到善美接受自己为止。

  第55集:

  善美接受了仁哲的爱,仁哲高兴得不得了,不停得吹着口哨,仁英家里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仁哲。基俊母亲以前爱吃的冷面,现在也不愿意吃,竟然吃起从来没吃过的猪爪,就像得了挑食综合症。

  第56集:

  有人介绍仁英父亲去乡亲,仁静听着很伤感,最后在家里人支持下仁英父亲决定去乡亲,外祖父深切领悟到自己是人英父亲再婚的绊脚石。另外,喜珠整理着和基俊有关的物品,决定离开汉城去纽约,最后给仁英打电话要求见一次面。

  第57集:

  姨妈每天早晨起来都觉得头晕,去看了医生,结果是怀孕了。喜珠最后看见仁英和基俊,衷心祝福他们俩个能幸福,而且诚心赔礼道歉,仁英和基俊也同样表示希望喜珠能够幸福。另外,外祖父去看女儿坟墓,又和姑妈约会,准备着和家里人分手。

  第58集:

  外祖父因为只用老人退休金生活困难,想去养老院,仁英父亲知道后说,女婿也是儿子,要求一起生活,外祖父苦涩地说,在汉城的这段时间是老天恩赐于他的,姑妈看着外祖父,俩眼以被润湿。

  第59集:

  姨妈同仁英一起去吃点心,和仁英透漏自己怀孕了,基俊妈妈得知姨妈怀孕的消息,劝姨妈都这把年纪了,去打吊孩子。

  第60集:

  基俊同在民一起吃饭的时候得知仁英送利灿生日礼物的事,有点不高兴,仁英对基俊小气产生反感,俩人就吵了起来。善美和仁哲约会的时候被任英发现,觉得很尴尬。 另外,喜珠去纽约,在机场最后给基俊发送手机短信。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第61集:

  善美因为偷偷去乡亲的事儿感到内疚,仁哲毫不知情,给善美送鲜花。基俊母亲则因为担心仁英而不愿意去旅游,仁英说服基俊母亲,并帮她一起准备,为了买基俊母亲的旅游物品,仁英去百货大厦,突然感觉肚子疼痛。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