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不想回家》开机 王小帅现场指导拍摄(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8:41 新浪娱乐
图文:《不想回家》开机王小帅现场指导拍摄(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31日晚八点,江苏广电总台(集团)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苏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不想回家》在南京龙江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晚宴暨记者见面会。此次开机宴会由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天地纵横公司总经理李路主持,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周莉台长、肖泉副台长及影视中心、总编室、采购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宴会,同时,被邀参加的还有著名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本剧监制)、北京梦舟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广州津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李海彬及江苏各大媒体的相关记者。

  9月1日早八点,《不想回家》如期顺利开机。开机仪式简洁明了,王小帅导演、李路主任及导演杨小雄三人共同主持了开机典礼。自此,《不想回家》正式进入拍摄制作阶段。为了打造精品,《不想回家》重金聘请演员,演员阵容整齐(侯天来、陈小艺、谢圆、陈刚、韩雪、刘蕾、潘婕、雷恪生等),整部剧本经过两年的精心打磨,采用了电影的叙事风格,并聘请了一批赋有专业经验的成熟制作班底担纲制作。

  《不想回家》作为江苏广电总(集团)电视剧制作中心、天地纵横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连环拳”中的第一拳,已经广泛引起业界关注。在8月下旬的北京电影电视节上,广州台、四川台、浙江台、哈尔滨台等地方电视台纷纷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有的要预购,有的要以购代投,而央视影视部的责任编辑也闻风而至,对此剧给予了充分关注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在此次电影电视节上,天地纵横公司与香港合拍的另一部力剧《青城之恋》也展开了大规模的宣传,此剧近日已在北京建组,将于十月上旬正式开机。此外,与台湾合作拍摄的《相逢何必曾相识》也将在年底开机。

  预计,《不想回家》将于十月底完成拍摄,十一月进入后期制作,明年春节前后将陆续与各地观众见面。赵寒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