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8日新浪娱乐将直播何群《吕梁英雄传》研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下午2:30,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吕梁英雄传》将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举行研讨会,导演何群、制片人张纪中、编剧梦妮以及主演于震(饰雷石柱)、邢佳栋(饰孟二愣)等到场出席,并与专家、记者在线交流。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本次研讨会,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附:与会者名单

  领导名单: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副主任李汀

  中共吕梁市委宣传部部长 朱锦平

  专家名单:

  仲呈祥 中国文联副主席(争取来参加)

  曾庆瑞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伟国 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

  张德祥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研究部主任

  李兴叶 文艺报原常务副主编

  主创名单:

  编剧梦妮(原著马烽之女),导演何群,制片人张纪中,摄影师郑桦。

  主演:于震(饰雷石柱)、邢佳栋(饰孟二愣)、李梦男(饰康明理)、杨念生(饰康财主)、马丽(饰小算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吕梁英雄传》相关网页共约39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