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集电视连续剧《保密局1949》即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满天星影视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20集电视连续剧《保密局1949》已于近日制作完成,不久即将推向市场,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旅法导演尹大为执导,杨溢、刘晓锋、金玉婷联袂主演。

  《保密局1949》讲述的是解放前夕的上海,中共上海地下党接到情报,国民党保密局部署制定的代号为“墨斗鱼计划”的绝密档案,将于次日下午送往台湾,这份档案是关于
八千多名特务在上海解放后的潜伏计划和详细名单,地下党决定连夜出击,截获档案。由此,一连串惊险、曲折的故事在随后的20小时内展开…┉

  导演尹大为曾执导过《最后蝴蝶》、《北京女人》等多部作品。他认为《保密局1949》是他所有作品中倾注了最多心血的一部。在经历了多次剧本修改、拍摄期间又遭遇江南连绵阴雨天气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顺利地完成了该剧。对于他来说应该是最大的欣慰。

  刘晓锋去年接连在两部央视大戏中出演重要角色:《白蛇传》中扮演另类法海;《宝莲灯》中扮演二郎神。他觉得演员最大的快乐是能尝试扮演不同的角色,这次他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个《无间道》中刘德华似的人物,觉得非常过瘾。

  该剧的曲作者是曾经为《无间道》谱过曲的苏沐。因此,对于同类题材他驾轻就熟。确实,该剧的音乐非常有时代感,并极具震撼力。

  公司介绍:

  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作品:由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出演的《梧桐相思雨》、《保密局1949》。

  广州满天星影视娱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作品:由香港著名演员郑则士出演的《肥猫寻亲记》《肥猫寻亲记续之明天会更好》,《别无选择》、《保密局1949》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