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符馨尹首演古装戏 与陈坤演感情戏很过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5:02 新浪娱乐
符馨尹首演古装戏与陈坤演感情戏很过瘾(附图)

符馨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0集古装大戏《争霸传奇》云集了郭羡妮、陈坤符馨尹等众多港台、内地明星,剧情跌宕起伏,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古装大戏。该剧目前正在河南焦作紧张拍摄中,据制片方透露,将于本月内在焦作杀青,有望于年底前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争霸传奇》中除了春秋战国时期几个国家的争霸之战,情感线最大的看点就是符馨尹扮演的陈国公主与陈坤扮演的范蠡之间的爱情故事。谈到此次加盟该剧的感想可谓非常兴
奋。在剧中她饰演的角色与陈坤饰演的范蠡是夫妻,大量的感情对手戏更让符馨尹觉得很是过瘾。

  生性活泼开朗的符馨尹谈到与剧组成员的合作,觉得非常的愉快。首先导演对她的指导,让首次接演古装戏的她很快进入了角色。而前辈级的香港著名演员刘松仁,对于她的帮助也很大,虽然两人在剧中对手戏不多,但刘松仁会在拍戏间隙的时候,教给她很多演戏的技巧,这让符馨尹受益良多。

  符馨尹说,《争霸传奇》是她第一次演这样的古装大戏,没想到大家都夸她的古装扮相很漂亮,演起来也很有意思,非常过瘾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多点机会接拍这样的古装大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符馨尹相关网页共约3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