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火线》(The Wire)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詹姆斯-麦克纳尔特——以任何标准来看,詹姆斯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警察:正直,对工作充满热情,相信罪犯都将得到公正的裁决。但是他在巴尔的摩的警界却并不如意,由于得罪了上司,詹姆斯曾一度被变相放逐为海湾巡逻队,重新回到警局后继续不折不挠的调查毒贩巴克斯代尔。詹姆斯的婚姻出现了危机,妻子无法容忍他的工作狂而把他赶出了家门,詹姆斯除了做一个好警察,还必须证明自己是好丈夫和好父亲。

  塞德里克-丹尼尔——与詹姆斯截然不同,塞德里克是个精明到骨子里的人,出色的实绩令他在自己的野心与取悦上司之间保持着完美的平衡。但是两者终究不可避免地发生了碰撞,对巴克斯代尔案件的追查使他被上司撤离了调查一线,虽然塞德里克抓住机会重新调查滨水地区的罪案,各方的压力仍令他无处可逃。

  沙吉玛-格雷吉斯——敏锐、行动力一流的黑人女警察沙吉玛很快在巴尔的摩警局里赢得了男同事们的认可,甚至对女警报有偏见的詹姆斯也不得不佩服沙吉玛的能力。但在一次行动中重伤之后,沙吉玛的同性女友谢丽尔希望她能从事安全的二线工作。沙吉玛最终还是无法忍受枯燥的文案工作,接受塞德里克的邀请重新投入罪案调查,可是谢丽尔在此时怀孕了,面对两人未来的孩子和她热爱的工作,沙吉玛仍必须作出取舍。

  伊文-巴克斯代尔——伊文是巴尔的摩地区最大的毒品商,狡猾而且残忍无情,无论谁阻碍了他的生意,伊文手下成群的毒贩和杀手会立刻除掉任何障碍。伊文在副手拉塞尔的协助下,不但控制着整个贩毒网络,还将触手伸向了

房地产等合法的生意。他是巴尔的摩警察永远的对手,甚至暂时的牢狱生活也没能阻止他继续操控毒品生意。

  拉塞尔-贝尔——在巴尔的摩的毒品网络,拉塞尔是人尽皆知的二号人物。曾是大学金融系高材生的拉塞尔也许会出现在华尔街,但是对金钱和权力的渴望令他把出色的经济天分运用在毒品生意上,而且有时比伊文的手段更毒辣无情。

  巴迪——巴迪只是伊文-巴克斯代尔毒品网络的低层毒贩,因为母亲沉溺于毒品,巴迪被祖母抚养长大。但对他来说,巴克斯代尔贩毒集团才是他真正的家庭。由于冷静而有效地协助了一桩谋杀案,巴迪获得了扩大生意范围的奖赏。

  普特——普特是另一个底层毒贩,同样也来自一个问题不断的单亲家庭。平时以追逐女孩为乐的普特并不受头目的重视,但在杀人时表现出的冷血和勇气,他成为了巴迪有力的助手。

  托马斯-卡塞蒂——英俊迷人的市议员托马斯有着热切的政治抱负,警局的高层人物也对他容让三分。不过他的许多行动并非只因为实现自己的野心,怀有理想主义的托马斯是真的试图彻底改善巴尔的摩的现状。

  卡拉伦斯-罗伊斯——市长卡拉伦斯是个老谋深算的政客,他紧紧把持着巴尔的摩的市政,毫不理睬日益上升的犯罪率,除非有罪案进入了媒体的视线。他期待手下的忠诚,并用自己的方式加以回报。

  科尔曼-帕克——市长卡拉伦斯的首席顾问官,科尔曼无时无刻出现在市长的身边,充当着忠实的左膀右臂,并对市政有着敏锐独特的洞察力。

  安东尼-格雷——身为议员的安东尼在仕途上并不得意,但在观察研究同僚托马斯的过程中,安东尼逐渐发现了自己的进阶之路。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