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波士顿法律》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0:52 新浪娱乐

  艾伦-肖(Alan Shore):跳槽到克瑞恩律师行的艾伦,为了打赢官司经常在法庭上运用种种与传统道德观相悖的伎俩,尽管不够光明磊落却屡试不爽。

  劳丽-考尔森(Lori Colson):律师行的年轻一员,她的志向就是成为最好的律师,为了实现目标,她甚至用法律来控制自己的个人生活。

  塔拉-威尔森(Tara Wilson):入行仅一年的新人,在Young, Frutt, and Berluti公司她为肖扯谎遭到解雇,之后和他一起跳槽到Crane, Poole, and Schmidt律师行。

  保罗-路易斯顿(Paul Lewiston):法律事务所的资深律师,总想着充老大,却发现难以应付艾伦在法庭上的诡计多端和丹尼种种奇怪荒谬的表现,他发现自己在其他律师眼中是个爱向女人献殷勤的家伙。

  威廉-夏纳(William Shatner)——饰丹尼-克瑞恩(Denny Crane)

  艾伦的导师、上司兼密友,也是Crane, Poole, and Schmidt法律事务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年纪愈来愈大的他经常是忘性大于记性,给工作带来不少麻烦。

  坎迪丝-伯根(Candice Bergen)——饰雪莉-施密特(Shirley Schmidt)

  雪莉的职责就是管理Crane, Poole, and Schmidt律师行,以及处理内部事务。充满自信的她头脑灵活,精力旺盛,把律师行打理得颇为出色。

  布拉德-蔡斯(Brad Chase):极有才华的律师,本来在华盛顿特区工作,但是老板把他调到波士顿,就是为了看着丹尼,以免鞭长莫及失去控制,布拉德看不惯艾伦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举动。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