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急诊室的故事》人物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人物简介:

  马克-格雷尼医生——急诊室的主力医生,对于工作非常地投入。可是妻子不愿他再继续36小时倒班的急诊室工作,而马克坚持不离开医院的第一线,他因此付出了离婚的代价。

  道格-罗斯医生——英俊迷人的儿科医生,是马克的好友。虽然他医术出色,却是个爱喝酒的花花公子,前女友卡罗尔护士因此离开了他。

  约翰-卡特医生——急诊室新来的实习医生,只有书本知识的卡特在面对病人时手足无措,而在马克和本顿的指导下渐渐成为合格的医生,最终成为医院里广受尊敬的主治医生。

  卡罗尔-海瑟威护士——急诊室的护士之一,曾一度对生活失去希望的卡罗尔选择过自杀,从深度昏迷状态苏醒后又重回了急诊室。与道格之间牵扯不断的情愫也是令她烦恼的原因。

  本顿医生——勤奋的急诊室医生,本顿想成为真正的住院医生,他抓住一切机会实践和提高自己的医术。

  凯瑞-维弗医生——

医院的事务总长,表面上犀利而强硬,但内心在为自己应该做一个彻底的医生还是称职的主妇而挣扎。

  洛卡-考瓦克医生——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内科医生,他在工作中拼命地寻找可以填补内心空白的事物。

  艾比-洛克哈特——急诊室的护士之一,她在为成为正式一生而努力,但当目标达成后,她发现生活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陈静美医生——急诊室的一位内科医生,由于对工作过份投入,陈净美发现自己完全失去了工作之外的生存意义,她决定去寻找能使自己放松和快乐的方法。(一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