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白宫风云》剧情概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7:24 新浪娱乐

  剧情概述:

  曾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民主党候选人巴特勒成功入主白宫,在选举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几位幕僚则掌管着白宫办公室。

  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虽然是政务的中心,但是白宫的日常运作却全靠位于白宫西侧
忙碌的行政办公室。威严的参谋主任里奥-麦克加里,一个曾经的酗酒者,现在却是整个西翼办公室的基石,但他辛勤工作最终危及了婚姻。茜洁是令人敬畏的白宫女发言人,每天与媒体记者进行着巧妙的周旋,化解或掩盖着一桩桩新闻危机,但永占上风的性格却使她与追求者丹尼之间的关系变得相当微妙。才气十足的新闻部主任托比-齐格勒却有一副坏脾气,总统所有的演讲发言稿都离不开他的妙笔生花。年轻的新闻部副主任山姆-希伯恩对付突发事件的能力一流。有些邋遢的参谋副主任乔希打击起政敌来,却是相当的精明能干。

  各种重要政策、法案的诞生、否决或通过,如何打击一个又一个的政敌,如何在联邦法院、国徽、参议院中扩张白宫的影响力,如何为下次的总统选举题前铺设道路,乃至如何干预影响发生在世界另一端的国际争端,所有这一切的白宫故事就围绕这几位主要幕僚在西翼办公室慢慢拉开大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