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电视剧《争霸传奇》团圆落幕--马德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3:00 新浪娱乐
图文:电视剧《争霸传奇》团圆落幕--马德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争霸传奇》历经磨难种种 终唱凯歌团圆落幕

  历经长达三个多月拍摄过程的四十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争霸传奇》,近日终于结束了全部前期制作。17日下午,该剧组全体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出席了关机发布活动。时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剧组不仅为拍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且为全体演职员以及到场的媒体呈现了一个既温馨又特别的中秋团圆聚会。

  陈坤郭羡妮拍戏过程获益良多 现场讲解剧中经典典故

  以颇具悲剧色彩的越王勾践、文韬武略的范蠡以及传世美女西施几位主要人物为故事背景的《争霸传奇》,在遵从历史背景的基础上,更加故事化的表现了一段既凄美又悲壮的国政纷争。

  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陈坤和郭羡妮在表演方面都尝试了很多全新的技巧。首次扮演武将的陈坤,在造型以及身手方面都做出了最大胆的尝试。繁重的盔甲、战斗场面中零乱的发型装束,凶恶凌厉的武术表现颠覆了陈坤以往帅气忧郁的酷哥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他从未展现的另外一面。娴静优雅的郭羡妮同样为了剧情需要特别学习了那个时代典型的舞蹈段落,再现了西施令人过目不忘的脱俗气质。

  另外,通过该剧的拍摄陈坤和郭羡妮也对这一段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发布会上,这两位俊男靓女不仅和大家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事,还特别向现场所有媒体讲解了他们在剧中亲身体验的经典典故。“西施浣纱”、“泛舟湖上”、“卧薪尝胆”等重要段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共享中秋月饼提前体验团圆佳节

  在共同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生活后,剧组演职员已经培养了非常良好的默契和感情。包括:刘松仁、郭羡妮、马德钟在内的数位香港演员都表示此次的拍摄经验非常难忘,大家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为了提前让大家共同渡过第二天的中秋节,并且寓意剧组团圆美满,活动现场特别准备了一个直径达60厘米的大月饼,由全体演员共同切开一起分享了佳节团圆的气氛。

  故事围绕爱情线索有别于其他同类剧集

  制片方有关人员介绍,《争霸传奇》与日前开拍的《越王勾践》等同题材剧集视角不同,淡化了国政斗争传统的沉重气氛,突出了剧集的故事性和娱乐观赏性,在秉持不背离历史背景的前提下,以范蠡和西施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为主要线索,加上宫廷之间纠葛复杂的勾心斗角以及宏大壮观的战争场面,相信会带给观众一次不错的观赏体验。据悉,在上个月参加的《中国影视节目博览会》上,该剧已经获得众多电视购片商的一致好评,并且已经取得不俗的发行成绩。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年内将与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