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京华烟云》分集梗概(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37 新浪娱乐

  16 曾太太把曹丽华赶出了家门,不想曹丽华再被牛同义劫持,荪亚急的没了办法,还是木兰通过牛素云找到了牛同义。牛同义提出让木兰这个京城有名的奇女子弯腰一求,木兰不再矜持,向牛同义鞠了一躬。曹丽华又回到了曾家,事已至此,曾母也只有叹了口气。木兰的弟弟迪非从英国回来,一家人很是高兴,但最高兴恐怕要算是表妹红玉了。红玉是个多愁善感的才女,平时最喜欢看红楼梦,在她心里,自己是黛玉,而宝玉就是迪非!其实迪非一直把红玉当作妹妹,始终不忍心说破。

  17 曼妮自平亚死后,一直心如止水,桂姨想把安大夫介绍给她,被曼妮严词拒绝了!并为了表示守节的决心,曼妮还领养了个男孩,取名阿宣。曼妮始终认为平亚还活着,同样,她屋里的老佣人陈妈也一直在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陈原,功夫不负有心人!陈妈在军营里真的找到了陈原,母子团聚,所有人都为他们高兴。

  牛怀玉一直在苦苦追求莫愁,牛母和牛同义对此很不以为然,大骂牛怀玉没出息,牛怀玉依然故我。

  18 虽然曹丽华住进了曾家,但她和荪亚之间还算相安无事 倒是曾母处处看她不顺眼 木兰夹在中间真是左右为难 而姚家自迪非回来后 生活中更多了几分儿女情事 先是红玉因为迪非帮助一个外国女招待的事而醋海扬波 接着又是牛怀玉苦追莫愁不果 而把立夫当作了情敌 对于牛怀玉这样的无理取闹 莫愁的心里既说不上恼怒也说不上欢喜

  19 很多事情总会要来,在一个风雨之夜,荪亚和曹丽华又走到了一起。木兰这次是彻底伤心失望,她回到了姚家,看到女儿的婚姻如此不幸,姚思安也后悔当初的决定,但他还是劝木兰在

离婚的事上要慎重。曾母眼看要失去自己中意的儿媳,责令荪亚去姚家找木兰回来,荪亚很不情愿的来到姚家,还没进门,就被莫愁骂了个灰头土脸,只能悻悻的回去了。

  20 牛同义想拆散弟弟和莫愁,故意把交际花莺莺介绍给牛怀玉,但牛怀玉不为所动,令牛同义好不气恼。

  木兰看到迪非

留学以后,精神气质都有很大的改变,就想出了个挽救自己婚姻的法子,让荪亚
出国留学
!曾家二老听了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可荪亚坚决反对,他认为这是大家想拆散他和曹丽华。就在这时,时局发生了惊人的变化!日本人在皇姑屯炸死了张作霖,而陈原也在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