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演绎另类《大长今》 主播PK长今夫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4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大长今》热播,湖南卫视网站发帖调查:湖南卫视男女主持人谁适合扮演大长今和闵政浩?投票显示,名列前茅的分别是曹颖、赵靓、杨乐乐、周瑾以及何炅汪涵、维嘉、李锐

  记者才将结果告知,便引发他们激烈讨论。何炅摆手,维嘉得意,曹颖浇一瓢冷水:“你们谁都不像闵政浩!”更是有两名神秘候选人在众主播的“揭发”之下浮出水面,加
入到这场火热的长今闵政浩Cosplay活动中来。

  大言不惭篇:汪涵、维嘉、李锐争比闵政浩

  汪涵掰着手指头细数自己和闵政浩的相似之处:“都是有责任的男人、都五官端正、都有阳刚之气、都浓眉大眼、都温和、都留一点胡子……”五六七八条数将下来,还真让人觉得闵政浩非他莫属,“若我来扮演他,可能难度最大的就是……他的胡子怎么能梳得那么整齐呀?”

  维嘉听说有网友认为他适合演闵政浩,乐歪了,“我觉得他长得很帅,观众认为我像闵政浩,不就是夸我帅吗?”问谁适合扮演闵政浩,维嘉毫不客气投自己一票,“我与闵政浩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对感情很执著,为了感情他可以放弃事业,生活中的我也是,把感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维嘉把第二票投给了李锐,但是李锐却似乎不大买他给的这个面子:“何炅?汪涵?维嘉?我原来还觉得自己不像闵政浩,但要我和他们仨比,那我像!太像了!他们跳来跳去毛猴似的,我成熟稳重多了。”

  超级戏迷篇:女主持众口同称自己不如长今

  女主持都是长今迷。赵靓曾通宵看《大长今》,《播报多看点》主持人周瑾买了整套《大长今》碟送给妈妈,曹颖更是早在2年前在韩国拍戏时,就借助于翻译逐句观看了《大长今》。

  比起男主持们,女孩们明显显得含蓄了许多。虽然都是公众心目中的美女,但谁也不敢自比长今。赵靓怯生生地说:“可能……我与大长今最像的一点就是……就是善良吧。”话未完,先红了脸。

  自称“凶巴巴”的杨乐乐其实外刚内柔,当日正逢她的小狗去世,说着说着,潸然泪下。“看吧,我希望我能像长今那样坚韧,但我现在还做不到。”

  周瑾与长今一样,都是眉眼温和的“第二眼美女”,“我原来没觉得,别人说我有点像,我回家看了看镜子,还真的有一点像。”这个发现让周瑾甚为开心。

  赵靓强烈举荐曹颖,“她坚强的性格像极长今。”赵靓曾和曹颖一起拍戏,“听说她19岁时,一次拍戏时把鼻梁摔断,她自己把鼻子捏正了又继续拍。”曹颖证实确有此事,“没什么,工作嘛!”轻描淡写,继而引开话题,大声抗议,“他们男主持没一个像闵政浩嘛,如果我演长今,他们四个我谁也不挑,我还是挑池珍熙!”

  为人作嫁篇:张丹丹魏哲浩众望所归成候选

  讨论途中,两名“神秘候选人”却渐渐众主播“揭发”出来,他们就是《晚间新闻》的主持张丹丹以及《湖南新闻联播》的主持人魏哲浩。

  以知性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张丹丹被杨乐乐、维嘉力荐为最合适的长今人选,“她是大家公认的最努力、最爱学习的,因此付出多少也就收获多少。这一点和大长今很像。”

  而魏哲浩不知道是不是沾了同有“浩”字的光,赵靓、何炅都不约而同地在第一时间举荐他,“浩子的气质和闵政浩很像,都很沉稳、成熟,整个就一中国版闵政浩。而且她对待感情也很专一,这点也非常像闵政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