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8:28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叶天瑜 陈乔恩饰演

  二十三岁。渔村杂货兼瓦斯行陈金枝收养的女儿,个性活泼、举止有些粗枝大叶,脑筋动得快,聪明伶俐,力气大,为钱能够睁眼说瞎话,拥有实际性格与精明头脑的她,从小在渔村长大,不曾离开。

  父亲是国父老师,生前为医治天瑜母的癌症医药费,在学校倒会欠债,逃离台北,来到渔村,认识金枝,两人在一起。

  天瑜从小受讨债者时常上门要钱的影响,使得天瑜把钱看得很重,所以她最大的梦想便是找个金主过着有钱生活。

  因为参加生母的音乐纪念会,于回家途中,意外撞上单均昊,匆忙中带均昊逃离现场。均昊清醒后失去记忆,天瑜与家人连合骗他为大陆工,让他留在杂货店工作。

  然而随着时间的过去,眼见失忆的均昊少了失忆前的倨傲,多了几分对人的真心,不知不觉中对均昊产生情愫,就在两情相悦时,均昊恢复记忆了。眼见恢复记忆的均昊完全不记得两人的爱情,她要如何唤醒均昊爱的记忆,抢救与均昊之间的爱情呢?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单均昊 明道饰演

  二十八岁。Senwell饭店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子,身为总经理。个性积极、做事果决、但因独断专制的作风,惹得许多人对他反感,为集团的接班人,视不切实际、没有头脑、平凡、庸碌的人为阻碍社会进步的人渣。

  在他的世界里,没有柔情与同情,认为被裁员的、街头流浪汉、乞丐、低下阶层的劳工,都是因为他们不努力、懒惰,才会导致人生的失败。

  均昊在一场车祸中坠到河里,却意外被天瑜救起,失去记忆的他在天瑜恐吓与欺骗下,变成偷渡客。

  在纯朴的渔村生活下,加上天瑜与金枝的打压,从此个性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变得懂得如何去体谅他人、具温柔与同情心,他们并给他取了一个新的名字:“茼蒿”。

  然而均昊离开渔村恢复记忆后,又回到从前强势的个性,并忘了与天瑜的记忆,准备与芸熙结婚,同时极尽羞辱天瑜,不愿相信自己曾爱上过天瑜。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徐子骞 王绍伟饰演

  二十九岁。Senwell饭店集团的形象创作总监,同时负责公关部门。有着不输给均昊的管理才能与均昊所没有的创意天份。平易近人,不拘小节,对于许多不快的过节,往往看在眼底,瞭于心底,并不去计较。他的中心思想是与其掀起战争,不如面对和平。所以任何事只要均昊崭露头角,他便退到一旁,放弃竞争,包括芸熙在内。但是寄人篱下与父亲当年成谜的死因造成他心里挥之不去的阴影,成为个性上不定时炸弹,造成日后与均昊关系的绝决与对立。就像一只潜在水底的鳄鱼,不出击就不出击,一出击就紧咬不放。

  父亲徐悦与单耀荣一起联手打造Senwell旅馆起家,但父亲却在他十岁时因一场瓦斯爆炸过世,母亲变成植物人。十岁被接回单家,成年后离开。

  由于当年母亲签了一纸股权让渡书给了单家,此举令子骞一无所有,母亲签字的原因成谜,令子骞无法不怀疑当年单耀荣的居心,然而单家视他如己出的养育之恩令他无法漠视。所以面对单家的每个人,子骞可说是又爱又恨。

  一直以来,芸熙就是他内心的最爱,最痛苦的莫过于眼见芸熙成为均昊的妻子,但他从未有过非份之想,直到均昊失踪,他成了芸熙的依靠,初次尝到恋爱的甜蜜。但是当均昊回来时,他世界的平衡再次受到破坏,眼见芸熙为均昊与天瑜的三角关系所苦,为了成全芸熙与均昊,他主动追求天瑜,却没想到勾起了另个三角关系。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张光寒 GINO饰演

  张元赫:二十七岁。Senwell饭店集团的执行副总。与均昊及子骞一样,父亲同样是开创三元老之一。承受父亲的余荫,加上过人的才干,理应在上任总经理退休后接其位,不料从国外回来的均昊却破坏了他心中的计画。从此视均昊为敌人,不管均昊做什么总是唱其反调。由于自小事事顺利,加上本身也颇有才干,故目中无人,甚至不把子骞放在眼里,不过当自己的地位受的威胁时,却是挟持子骞对付均昊的人。

资料: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人物介绍(组图)

  范芸熙 虹乔饰演

  二十三岁,单均昊的未婚妻。从小被父母遗弃在Senwell饭店,被均昊捡到带回家中,受到单耀荣与江之月扶养长大。从小与均昊和子骞一起长大,以均昊的新娘被培育着,应对进退恰如其分,却不奢糜骄纵,其实很理性与坚强,对于爱情是死心踏地的习惯事事顺从均昊。任何人,包括均昊在内,都会认为芸熙是均昊最相配的女人,虽然渴望独立,但也喜欢被均昊宠爱。

  虽然如此,她十分清楚,只有子骞最了解她的个性,面对子骞的感情,她无法接受,但是子骞对她的温柔与体贴却又让她无法拒绝。不过她很清楚,只有均昊才是她生命中屹立不摇的大树。

  在失去均昊的期间,眼见子骞不求回报的付出,正决定接受子骞的感情时,均昊回来了。原以为她的世界从此恢复原来的平静,岂知却是风雨飘摇的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