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真命天女》分集大纲(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这一天,任洁(ELLA饰)依然像往常一样奔波于各个打工现场,连午休时间也不放过地赚钱,赚钱,唯有拼命的赚钱,才能养活重病在床的弟弟。

  同时间,周氏集团的千金周心蕾(SELINA饰),正在摄影棚接受杂志采访,侃侃而谈
着身为自家公司代言人的感想,所有人都忍不住赞美着蕾蕾甜美高贵的模样。

  另一个角落,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女警沉孝柔(HEBE饰),像颗永续电池般的奋力追赶着小混混,终于小混混不支倒地,孝柔得意的扣起手铐拖离现场…

  今天正逢

情人节,刚好也是这三个女孩二十二岁的生日,从未谋面的她们,不知道命运之神已悄悄为三人拉起了连结的红丝线…

  第二集

  周心蕾继父周建隆(徐乃麟饰)的突然去世,让公司陷入一团混乱中。蕾蕾的母亲周夫人(徐贵樱饰),和刘副董(林炜饰)分成两派人马僵持不下,律师(林建寰饰)带来建隆预立的遗嘱,指明将公司所有股份,全部赠与失踪的亲生女儿周晓诺,并由她行使董事长职权。遗嘱上并注明用一年时间找人,万一找不到,股份就全数捐给公益单位,这下子打乱了所有人的图谋与布局。

  梁正浩(郭彦均饰)将晓诺已死的消息告知副董,副董思索下提出了第二计画,干脆找个人冒充,这个人只要听他的话做个傀儡就行!正浩苦思找谁来冒充董事长女儿时,偶然间知道任洁和死去的周晓诺同一天生,再加上又是个孤儿,岂不是冒充的最佳人选?他心中有了主意…

  第三集

  正浩心想任洁这么抢钱,必然会被利之所诱,怎知任洁听了他的提议,立刻摇头,正浩不死心提出更优渥的金钱报酬,任洁心中虽有那么一丝丝动摇,但还是很坚毅地,又拒绝了。

  孝柔心情郁闷,去找同事兼男友的陈凯(狄志杰饰)诉苦,没想到却看见花心的他跟另一个女孩约会的情景,孝柔好不伤心,但不喜欢示弱的个性,却装得不在乎的向陈凯说,那就分手吧!反正我也不是认真的…。孝柔连连受刺激,决定不回警界,也不想再见到陈凯。

  蕾蕾因为继父过世,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周夫人跟刘副董的斗争占了下风,再加上之前代言活动反应不佳,一些以往吹捧她的杂志也开始改报导她的八卦,蕾蕾就如一个落难公主般受尽嘲笑挞伐,自暴自弃的躲在家里不愿出门…

  第四集

  任洁接到

医院紧急来电,通知弟弟小志病危,这时候正浩伸出援手,表示可以帮她介绍疗养院安置弟弟,并劝任洁接受之前提议,任洁走投无路下,心一横,答应冒充…

  任洁被要求住进正浩家接受改造,正浩偷偷拿着蕾蕾当模板,任洁看着一张扑克脸的正浩虽有气,但为了重病的弟弟也只好隐忍着。

  周夫人为了与刘副董互别苗头,将蕾蕾硬推进公司卡位,涉世未深的她,差点被色老头的客户调戏,幸赖已转行当起保镳的孝柔及时相救,而孝柔也因蕾蕾的介绍,进了周氏集团当保全。经此事件,业务部主管吓得再也不敢让蕾蕾承担业务,让急欲表现一番的蕾蕾满腹挫折感…

  第五集

  周夫人热情的迎接任洁,令她有些受宠若惊,事实上周夫人根本不相信任洁是周董亲生女,私底下要管家福伯监视着她,看能否逮住把柄。而同在一个屋檐下的蕾蕾,也因为母亲的缘故,改变先前的态度转而对任洁保持距离。

  任洁一夕间变成大公司继承人的传奇故事,被媒体披露报导,也引起了某度假饭店老板萧夫人的兴趣,萧夫人盘算着邀请任洁参加饭店周年庆派对,好撮合任洁与自己的独子萧亚为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