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真命天女》分集大纲(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屡次被孝柔拒绝的亚为,得了相思病般的性情大变,对平时玩乐的哥儿们和女友们都敬而远之,亚为找蕾蕾指点迷津,两人一起来到孝柔家,结果竟然发现孝柔外婆走失。

  亚为自告奋勇帮忙寻找,好不容易终于找到,孝柔又误会亚为带着外婆乱跑,劈头
一阵痛骂,亚为虽然委屈,却默不吭声的承受着,孝柔后来知道实际情形,也觉得不好意思,主动伸出友谊的手,不再给他脸色看。

  任洁带着之前蕾蕾代言的海报来找她,开诚布公的跟蕾蕾说,她其实一直羡慕蕾蕾,甚至嫉妒她,但也因为这样闪亮的蕾蕾鼓励了自己,她多希望有天也能变得跟蕾蕾一样,任洁说完把海报留下离去,蕾蕾被任洁的话所打动,看着海报中以前的自己思索着…

  第十二集

  代言活动记者会现场,临时找来的新MODEL状况百出,蕾蕾终于在最后一刻出现,蕾蕾在众人瞩目下上台,美丽的像

钻石般闪耀光芒,镁光灯闪烁着,暌违已久的时尚公主再度回到舞台前。

  由于有媒体追踪任洁的身世,正浩担心出状况,要任洁暂时不要到

医院看小志。有一次任洁忍不住偷偷跑去,却被孝柔怀疑跟上,孝柔因此发现任洁有个弟弟的秘密。

  一向怀疑任洁是冒牌货的周夫人,决定找征信社暗中调查任洁,结果找上了已经离开警界的陈凯,陈凯偷偷跟监任洁,惊讶的发现任洁的随扈竟是昔日恋人孝柔…

  第十三集

  孝柔对陈凯的突然出现虽然感到意外,但毕竟一段不愉快的过去回忆难以抹去,让她对陈凯还保有些敌意。

  亚为这时也发现陈凯这个第三者,燃起战斗意志发誓非追到孝柔不可,可是他发现陈凯竟然是被周夫人所指使,接近孝柔只是为了打探任洁的秘密。亚为背着孝柔直接的找上陈凯,却被陈凯饱以老拳,警告他不要坏事。

  蕾蕾依然对正浩情有独钟,连周夫人也改变立场,赞成她跟正浩交往,有一次正浩送蕾蕾回家,蕾蕾主动吻了正浩,这一切却被任洁看见,任洁大受打击,心中体认到自己终究跟正浩是两个世界的人,不可能会有结果,也暗暗的决定要退出这场三角习题…

  第十四集

  小志生日这天,任洁和孝柔出门准备要到医院替小志庆生,刚好蕾蕾有通告要出外景,便搭两人便车,一路上有车尾随跟踪,孝柔机警甩开,结果到了外景地却空无一人,三人意识到状况不对,正要离开却已来不及,两名歹徒将三人制服,绑到山上一栋废弃仓库之中。

  正浩从公司调来大笔现金,与歹徒周旋,约定了交易方式和地点,亚为突然想起外婆一人在家没人照顾,赶紧冲往孝柔家照顾外婆。

  另一边,趁着绑匪出去取款,陈凯偷偷进来救了三人。原来陈凯跟监任洁时察觉了整个绑架行动,一直暗地里伺机营救。陈凯带着三人正要逃离,这时候绑匪刚好领着正浩回来带人,一团混乱中,陈凯中弹…

  第十五集

  陈凯受伤躺在孝柔怀里,撑着最后一口气告诉孝柔其实他还爱她,一向坚强的孝柔这时再也忍不住,悲痛大哭。

  三人获救后,任洁知道小志因为担心她的安危而摔倒昏迷,跟正浩赶到医院一起守候着。任洁感激正浩为了救她而不顾危险,正浩正式跟任洁表白感情,还保证会永远陪着她,不再让她孤独一人承受痛苦。任洁感动的依偎着正浩。

  因绑架时任洁在关键时刻挺身救蕾蕾,周夫人因此对任洁的态度大转变,决定敞开心胸接纳她。

  刚从陈凯的死稍微平复心情的孝柔,无意中又获知陈凯之所以回来找她,其实是想暗中调查任洁,孝柔再度遭受打击,跑去PUB喝酒解闷,亚为不放心地始终跟在她旁边,这时候孝柔才感受到了亚为的善体人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