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遭变数 选手宣称退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遭变数选手宣称退出(图)

第二期直播现场三位评委左起瑞安房地产副主席王英伟、第一财经日报总编秦朔、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何兆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遭变数选手宣称退出(图)
排练的时候,朱晓姝、陈曦、林剑站在了PK台上,没想到语言如此准确(资料图片)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遭变数选手宣称退出(图)
直播现场E8陈述失利责任,其他六位选手一致把矛头对准了黄静静和陈曦(图左起杨弈忻、安学、许可、黄静静、田靖立)。(资料图片)

  9月24日,创智赢家直播现场出现意外状况。

  第二关失利的E8队8位选手陈述失利责任,评委最终决定队长林剑、选手陈曦和
许可上PK台。在观众短信投票环节,陈曦因票数最高,获免死金牌。正当评委们要决定在林剑和许可之间做出淘汰决定时,E8队选手田靖力、朱晓姝、安学、杨弈忻突然走上PK台,队长林剑从袖口拿出了一封六人退出比赛的宣言。

  直播现场,评委们仍然按照程序宣布了他们最终决定—:队长林剑由于没能在任务执行最初做出正确决策,同时做为领导者也没有很好的团结队员,对失利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林剑被淘汰。同时队员安学被警告。

  六位选手是去是留,目前还没有最终结论,后续情况请关注

东方卫视新闻、新浪论坛和创智赢家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